>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劳伦斯颁奖现场献唱 坦言李娜获最佳有难度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5日上海报道)2015劳伦斯颁奖典礼今晚将在上海大剧院举行,而刘翔将作为嘉宾出席今晚的劳伦斯颁奖,另外据了解,刘翔还将与著名歌唱家廖昌永一起合唱一首歌曲《泳动》,这首歌曲也是几年前上海游泳世锦赛的主题歌。

  刘翔刚刚走过了红地毯,尽管对于自己献唱一事,刘翔还三缄其口,但他不知道的是,廖昌永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向媒体证实了这一点。“是的,我会跟刘翔合唱,歌曲就是那首泳动,游泳世锦赛的主题歌。他唱得挺不错的。”廖昌永说。

  刘翔在走过红毯时也接受了媒体的简单采访,他表示,作为一名中国运动员,自己当然最希望的还是李娜能够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项。“当然最希望娜姐获奖了”,刘翔笑着说:“当然,这有一定的难度,大家都知道,毕竟娜姐已经退役了,不过还是希望劳伦斯能够为娜姐破例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03&paper.cmsUrl= report 503 (搜狐体育裴力4月15日上海报道)2015劳伦斯颁奖典礼今晚将在上海大剧院举行,而刘翔将作为嘉宾出席今晚的劳伦斯颁奖,另外据了解,刘翔还将与著名歌唱家廖昌永一起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刘翔劳伦斯颁奖献唱 坦言李娜获最佳有难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