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智诚11-10点胜鲲鹏 刷新点球大战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点球大战,双方交战14轮才分出胜负……这一幕出现在2015年足协杯比赛第二轮,中甲球队贵州智诚客场挑战青岛鲲鹏的比赛现场。最终,贵州智诚总比分11-10(点球10-9)取得比赛的胜利,晋级足协杯第三轮。14轮点球大战,刷新了足协杯赛场点球大战新纪录!

  足协杯第二轮,业余球队青岛鲲鹏坐镇主场迎战中甲球队贵州智诚,比赛开始后,鲲鹏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13分钟,马俊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冷静推射破门。第60分钟,贵州队杨健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为1-1。随后双方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无论是中甲球队贵州智诚还是业余球队青岛鲲鹏表现良好,双方点球大战一共进行了14轮才分出胜负。在点球大战里,贵州智诚10-9涉险胜出,总比分11-10战胜青岛鲲鹏,晋级足协杯第三轮。

  贵州智诚和青岛鲲鹏这场点球大战进行了14轮才分出胜负,刷新了2011年5月12日,广州恒大在足协杯比赛中和陕西人和队互射点球12轮的纪录。创造了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足协杯赛场点球大战新纪录。(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338417.shtml report 1313 足协杯智诚11-10点胜鲲鹏刷新点球纪录点球大战,双方交战14轮才分出胜负……这一幕出现在2015年足协杯比赛第二轮,中甲球队贵州智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