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2轮综述-中超BIG4对手出炉 中甲五球队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4月15日和16日,2015足协杯次轮展开较量,本轮比赛中甲16队参加。湖南湘涛、北京理工、青岛黄海制药、武汉卓尔和哈尔滨毅腾这5支中甲球队出局。武汉的两支业余球队武汉新纪元和武汉宏兴则爆冷淘汰各自对手,获得第三轮的晋级资格。

  梅州客家1-0湖南湘涛

  梅州客家是中乙赛场上的强队,首轮以7-0狂胜沈阳维士彰显强劲实力。湖南湘涛则在中甲赛场上,取得1胜1平2负积4分列第11位。

  本场比赛进行到90分钟,姜中笑攻入关键的绝杀球,这也助客家以1-0力克湘涛,如愿获得晋级资格。

  宁波银博6-7(90分钟1-1)深圳宇恒

  宁波银博队是业余球队,首轮比赛经过点球大战6-5淘汰武汉东风本田队,涉险获得晋级资格。深圳宇恒在中甲仅取得3平1负积3分列第14位。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客场作战的宇恒由吴伟安率先打破僵局。上半时补时阶段,银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高博洋操刀主罚直接破门,助球队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8分钟银博队曾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打成1-1,比赛也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宇恒点球大战以6-5过关,也以7-6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

  大连超越6-4(90分钟1-1)北京理工

  中乙的大连超越队,首轮以3-0轻取广州昊昕贸易队晋级。北京理工在中甲赛场取得2胜2平积8分列第3。

  主场作战的超越率先打破僵局,第15分钟权恒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助超越取得1-0领先。第76分钟超越门将扑球脱手,韩光徽迅速插上补射破门,北理工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83分钟超越获得点球良机,胡兆军操刀主罚却被北理工门将神勇救险。双方90分钟打成1-1,比赛进入到点球大战。超越在点球大战里发挥出色,以5-3获得胜利,也以6-4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获得晋级资格。

  河北精英0-1北京北控

  中乙的河北精英首轮客场以2-1力克梅县俊诚客家队,如愿获得晋级资格。北京北控在中甲取得2胜1平1负积7分列第6。

  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皆呈现出僵持的态势。第87分钟精英队一名球员吃到红牌被罚下,令球队只能以10人应战陷入被动局面。第89分钟北控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杨贵炎禁区内抢点头槌攻门打破僵局。河北队随后愈发急躁,第90分钟精英队再度吃到一张红牌。9人应战的精英队无力回天,最终以0-1负于对手。

  丽江嘉云昊3-4(90分钟0-0)江西联盛

  中乙的丽江嘉云昊首轮以3-0轻取南京钱宝,顺利挺进次轮。江西联盛中甲则遭遇4连败一分未得,位列副班长的位置。

  双方90分钟激战各无建树,比赛打成0-0,不得不进入到点球大战。点球大战里,联盛以4-3的比分淘汰嘉云昊,如愿获得晋级资格。

  青岛鲲鹏10-11(90分钟1-1)贵州智诚

  业余队青岛鲲鹏首轮经过点球大战,以5-4淘汰上海嘉定城发晋级。贵州智诚则在中甲2平2负积2分,排在第15位。

  第13分钟鲲鹏输送威胁的后场长传球,马俊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面对出击的门将,马俊果断吊射得手打破场上僵局。第60分钟杨健抓住机会破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双方90分钟打成1-1,比赛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智诚在点球大战里以10-9涉险胜出,也以11-10的总比分艰难淘汰对手,获得晋级资格。

  四川隆发0-1呼和浩特中优

  中乙的四川隆发首轮以2-0轻取大连湾队晋级,呼和浩特中优则在中甲取得2胜1平1负积7分,排在第5位。

  第45分钟王云龙便为中优队率先打破僵局,随即中优将优势保持至终场,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晋级资格。

  武汉新纪元1-0青岛黄海制药

  业余队武汉新纪元首轮1-0淘汰广西联壮队,如愿获得晋级资格。青岛黄海制药在中甲1胜1平2负积4分,排在第10位。

  本场比赛行将结束之际,新纪元队凭借着司骏攻入的绝杀球,以1-0力克黄海制药队,获得晋级资格。

  京铁火车头4-6(90分钟1-1)新疆天山雪豹

  中乙的京铁火车头队首轮3-1战胜云南万豪,获得晋级资格。新疆天山雪豹在中甲1胜1平2负积4分,排在第13位。

  第24分钟火车队率先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张成祥的破门助球队取得1-0领先。第26分钟姜胜抓住机会,帮助天山雪豹队将场上的比分扳平。双方90分钟打成1-1,比赛进入到点球大战,天山雪豹队点球大战以5-3过关,也以总比分6-4淘汰对手晋级。

  武汉宏兴1-0武汉卓尔

  业余队武汉宏兴首轮以2-0战胜广东肇庆恒泰队,顺利获得晋级资格。武汉卓尔在中甲1胜2平1负积5分,排在第8位。

  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宏兴队便由王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宏兴以1-0战胜卓尔,获得了晋级资格。

  包头南郊联社4-6(90分钟1-1)天津松江

  中乙的包头南郊联社队在揭幕战里,以3-0轻取沈阳东进队晋级。松江队在中甲1胜1平2负积4分,排在第12位。

  双方在90分钟里以1-1平分秋色,比赛进入到点球大战。松江在点球大战里更胜一筹,以5-3胜出,也以6-4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获得晋级资格。

  安徽力天1-0哈尔滨毅腾

  中乙力天队首轮经过点球大战,以3-0淘汰福建超越队晋级。毅腾队在中甲2胜2平积8分,排在第二位。

  第28分钟力天获得角球机会,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抢点的王子铭头槌打破场上僵局。随后的比赛里,力天牢牢保持住胜果,也以1-0淘汰对手。

  广西龙桂达0-2河北华夏幸福

  中乙新军龙桂达首轮客场1-0淘汰长春地铁队,顺利获得晋级资格。华夏幸福队在中甲1胜2平1负积5分,排在第7位。

  第56分钟客场作战的华夏幸福由朱海威打破僵局,第75分钟宋文杰为华夏幸福再度破门锁定胜局,最终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晋级。

  银川贺兰山3-4(90分钟0-0)青岛中能

  中乙银川贺兰山队首轮以3-0轻取西安高新电力队,轻松晋级次轮。中能在中甲1胜2平1负积5分,排在第9位。

  双方90分钟各无建树,也以0-0的比分进入到点球大战。中能在点球大战以4-3涉险胜出,如愿晋级第三轮比赛。

  苏州锦富2-4(90分钟0-0)延边长白虎

  业余队锦富首轮1-0战胜大连龙卷风,顺利获得晋级资格。长白虎在中甲2胜2平积8分,排在第4位。

  双方90分钟以0-0平分秋色,比赛也进入到点球大战。最终长白虎在点球大战里,以4-2战胜锦富,如愿获得晋级资格。

  杭州安格0-2大连阿尔滨

  业余队安格首轮经过点球大战,以5-3淘汰山西龙城至盛队,如愿获得晋级资格。阿尔滨在中甲3胜1平积10分,处于领头羊的位置。

  开场仅2分钟,客场作战的阿尔滨便闪电战得手,汪晋贤为球队打开僵局。第50分钟汪晋贤的边路突破制造威胁,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杜禹辛打空门得手,阿尔滨以2-0锁定胜局。

  足协杯第三轮对阵

  武汉宏兴VS杭州绿城

  呼和浩特中优VS广州富力

  贵州智诚VS江苏舜天

  梅州客家VS上海申花

  深圳宇恒VS北京国安

  江西联盛VS辽宁宏运

  北京北控VS石家庄永昌

  大连超越VS上海上港

  武汉新纪元VS山东鲁能

  新疆天山雪豹VS广州恒大

  天津松江VS贵州人和

  安徽力天VS河南建业

  河北华夏幸福VS上海申鑫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延边长白虎VS天津泰达

  大连阿尔滨VS重庆力帆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341102.shtml report 4314 足协杯北京北控1-0绝杀高梵强力突破北京时间4月15日和16日,2015足协杯次轮展开较量,本轮比赛中甲16队参加。湖南湘涛、北京理工、青岛黄海制药、武汉卓尔和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