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队荣膺劳伦斯最佳团队殊荣 C罗J罗无缘奖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举行。最终,德国男子足球队荣获最佳团队殊荣。哥伦比亚球星J罗惜败里卡多,无缘最佳突破奖;而葡萄牙巨星C罗也未能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这个奖项被网坛一哥德约科维奇获得。

  2014年,德国男子足球队远征巴西并最终捧夺大力神杯,因此,德国国家队获得劳伦斯世界体育最佳团队可谓实至名归,球队经理、球著名球星比埃尔霍夫出席了颁奖典礼,此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劳伦斯奖对于我们而言是极其重要的奖项。这次能将这个荣誉带回德国,十分振奋人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341609.shtml report 1108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举行。最终,德国男子足球队荣获最佳团队殊荣。哥伦比亚球星J罗惜败里卡多,无缘最佳突破奖;而葡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