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不会把奖杯摆家里 第一次跟姚明刘翔照面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5日上海报道)2015劳伦斯颁奖典礼今晚将在上海大剧院举行,此前获得2015劳伦斯最佳女子运动员提名的中国网球名将李娜最终获得“劳伦斯学会特别成就奖”。对此,李娜也表示,在颁奖的那一刻,胎动并不像在走红毯时严重,似乎宝宝已经适应了妈妈的繁忙。同时,李娜也透露不会将奖杯摆放在家中,因为她不想孩子一出生就知道自己父母此前是做什么的,怕给孩子带来压力。

  “说实话,我们家目前还没有摆一座奖杯,这座也一样因为宝贝要出生了,不希望宝宝知道他的父母是做什么的,不想他有什么压力。我希望等孩子成年了再告诉他。不过我和姜山我们两都坚信,一定会有很多好心人提前告诉他。”李娜说。

  谈到是否特别期待女子最佳运动员奖项的问题时,李娜笑言宣布得奖的时候还以为终于有机会打败小威了。 “不管怎么说,劳伦斯是体育界最高的荣誉,很多人都想获奖。其实我一开始不知道有这个奖项,注意力都放在最佳女子运动员上,我还在想这次终于有机会在上海打败了小威。不过能提名已经很开心了,全世界有很多的运动员,最后每个奖项只有6人获得提名,提名就已经是劳伦斯认可了,不管怎样,提名的人都非常开心。”

  今天,姚明李娜和刘翔三位中国体坛的巨星云集上海,云集劳伦斯,这对于中国体坛而言无疑也是一个 历史性的时刻。“我也是第一次同时和姚明刘翔打照面。不管是名片、 称呼,这都是媒体给的,光说我们三人,对于其他运动员不公平,因为他们起码也都是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媒体更多的精力放在我们三个人身上,这是不公平的表现,希望媒体更多精力在他们身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05&paper.cmsUrl= report 818 (搜狐体育裴力4月15日上海报道)2015劳伦斯颁奖典礼今晚将在上海大剧院举行,此前获得2015劳伦斯最佳女子运动员提名的中国网球名将李娜最终获得“劳伦斯学会特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李娜:不会把奖杯摆在家里 第一次跟姚明刘翔打照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