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欧足联拒调查皇马铁闸暴行 受害者:他没咬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在北京时间4月15日,马竞主场0比0战平皇马的比赛中,皇马球员卡瓦哈尔对马竞球员曼朱基奇的恶意动作成为赛后的焦点。不过据媒体报道,卡瓦哈尔不仅一拳将曼朱基奇打到,在此动作前更是咬了克罗地亚人的肩膀。据西媒透露,现就职于欧足联裁判委员会的科里纳当时就在卡尔德隆球场,如果意大利人要求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调查此事,卡瓦哈尔可能有被禁赛的危险。然而事情发生了转折,据《世界体育报》披露,欧足联对此事已采取息事宁人的态度。

  据《世界体育报》来自于欧足联瑞士总部尼翁的消息源透露,欧足联并不准备对卡瓦哈尔的暴力行为展开调查,理由是源于当值主裁判并未将这一细节写入赛后的裁判报告中。事实上,并非主裁判有意漏掉这个细节,而是由于当卡瓦哈尔对曼朱基奇施暴的瞬间,主裁判因为背对两人所以并未看到。

  在休养一晚后,马竞球员曼朱基奇在当地时间15日早更新了自己的推特,言语中还未卡瓦哈尔开脱,“早安!昨晚的比赛,两支球队都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但是对我而言,比赛并没有争议,没有咬人,什么也没有。”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49481.shtml report 1563 组图:暴力!曼朱遭侧勾拳打翻被肘击鲜血横流-->在北京时间4月15日,马竞主场0比0战平皇马的比赛中,皇马球员卡瓦哈尔对马竞球员曼朱基奇的恶意动作成为赛后的焦点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