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比起得分王更想打季后赛 科比挺我是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维斯布鲁克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表示,相比得分王,他更关心雷霆队能否打进季后赛。

  截止目前,威少以场均28分位列得分榜首位,排在第2位的詹姆斯-哈登是27.5分。“我从没想过离得分王那么近,”威少说道,“但老实说,相比得分王,我更希望球队能打进季后赛。”

  即使威少今日1分不得,哈登必须在常规赛最后1场得到至少35分,才能超过威少。如果威少得到15分的话,哈登至少需要53分。也就是说,威少基本锁定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得分王奖杯。

  “我们没有选择,要么赢球,要么回家,”威少说道,“我们需要上场做好工作。”雷霆队与鹈鹕队的战绩同为44胜37负,由于两队胜负关系鹈鹕队占优,也就是说雷霆队能否进季后赛,不仅取决于自己,还要看鹈鹕队的脸色。

  本周早些时候,威少在与步行者队一役中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54分,而他的43次出手遭到媒体质疑。对此,科比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力挺威少。对于“黑曼巴”的行为,威少表示感激。

  “他是我哥们、兄弟、好朋友,”威少说道,“我从小在洛杉矶长大,我看他的比赛,看他如何成为一名名人堂球员,如果成为球场上最出色球员之一。看到像他这样的球员支持我,这是一种荣耀。”

  有一个数据必须提及,那就是如果威少最终荣膺得分王的话,这将是最近6年第5次由雷霆队球员获此殊荣,其余4次均是凯文-杜兰特。这也将是自52-53赛季以来,第一次同一支球队的两名球员连续两年获得背靠背得分王。(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51632.shtml report 1572 维斯布鲁克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表示,相比得分王,他更关心雷霆队能否打进季后赛。截止目前,威少以场均28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