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终极预测:库里MVP 最佳防守球员格林压浓眉

来源:搜狐体育
库里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又到赛季结束时,ESPN在常规赛最后一天对各大奖项进行了一番终极预测。在全美最权威体育媒体看来,库里哈登更配得上MVP。最佳防守球员的竞争非常激烈,ESPN的选择是勇士队的德拉蒙德-格林。

  ESPN指出,MVP的预测是最困难的,因为库里和哈登各自都打出了伟大的表现。为什么是库里?原因很简单,“萌神”所在的勇士队战绩更出色。也就是说,如果哈登无缘MVP的话,就是被火箭队的战绩所拖累。

  最佳新秀的评选缺少悬念,因为雄鹿队榜眼贾巴里-帕克赛季报销,所以维金斯在该奖项的竞选中几乎不会遇到挑战。而这一季,维金斯的表现确实不错。

  最佳防守球员的竞争集中在格林、小乔丹、莱纳德和安东尼-戴维斯身上。最终,ESPN预测格林将脱颖而出。勇士队本赛季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首位,对此格林的作用功不可没。

  最佳教练是谁呢?ESPN的预测是科尔。作为菜鸟教练,科尔本赛季令勇士队的竞争力提升了一个档次,球队也早早锁定联盟第一。ESPN同时也肯定了老鹰队主帅布登霍尔泽的带队成绩。

  ESPN认为,最快进步球员属于公牛队的巴特勒。巴特勒这一季的表现可圈可点,这有助于他在今夏去追求一份大合同。

  这一季最佳第六人的争夺很激烈,ESPN最终的选择是威廉姆斯。威廉姆斯的主要竞争者包括小托马斯、贾马尔-克劳福德以及伊戈达拉。

  以下是ESPN终极预测:

  MVP:斯蒂芬-库里(勇士队)

  最佳新秀: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队)

  最佳防守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勇士队)

  最佳教练:斯蒂夫-科尔(勇士队)

  最快进步球员:吉米-巴特勒(公牛队)

  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猛龙队)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52577.shtml report 1814 库里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又到赛季结束时,ESPN在常规赛最后一天对各大奖项进行了一番终极预测。在全美最权威体育媒体看来,库里比哈登更配得上MVP。最佳防守球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