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强弱对话充满玄机 京沪穗4队争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从本周五到本周日,中超第6轮8场战役将依次在8个赛场燃起烽火。硝烟弥漫处,京沪穗鲁4城6队之间的暗战再次掀起新的高潮。前5轮战罢,中超前6位的“第一集团军”,正是BIG4外加上海双雄,集中分布在京沪和广州、济南四座城市。虽然其他球队与这6队的实力存在一定差距,但看看河南建业在第4轮斩落恒大的情形,相信会有更多的球队能够把差距变成动力,后续的比赛将会不断酝酿和积蓄冷门的力量。

  第6轮8场比赛,虽然没有第5轮多场强强对话与恩怨情仇,但看点着实不少。排名前4的国安、上港、恒大、申花,本轮都有争夺榜首的机会。而透过本轮貌似的强弱对话,似乎更能对强队形成考验与挑战。未尝胜绩的升班马重庆力帆,本轮将在客场挑战前5轮保持不败的上海上港,是力帆尝到首胜滋味,还是上港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值得期待。高居榜首的北京国安,本轮将坐镇主场迎战前5轮表现差强人意的贵州人和,是延续上赛季双杀对手的好梦,还是被对手爆出冷门?5连败的上海申鑫在换帅后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能否收获“换手如换刀”的效果?所有这些悬念,让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曼萨诺能否克服防线伤病困扰 人和欲改写霉运纪录

  从积分榜排名来看,排名榜首的御林军与位列倒数第3的贵州人和,无疑是一场强弱对话。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22次交锋,国安11胜8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最近3个赛季,除了2013赛季两队主客场分别打成平局外,上赛季和2012赛季,国安均是在主客场双杀贵州队。此番继续坐镇主场,御林军能延续过往的好运吗?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末与上海上港一役中,客场征战的北京国安队遭遇到了困境,虽然凭借费祖拉乌的进球1-1逼平对手,但队长徐云龙、老将周挺的受伤,无疑会给球队的防线带来很大危机。不过,随着客场拿到1分,曼萨诺这位心理调节大师,却取得了跨赛季20场不败的佳绩:从去年8月18日主场战胜贵州人和开始,越发成熟稳定的国安队好似有魔法庇护,已经在9个月的时间里连续20场正式比赛不败,斩获15胜5平的佳绩,在中超16支球队中,难有匹敌者。与国安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轮主场负于天津泰达后,贵州人和前5轮只取得1胜4负的尴尬成绩单,已经与力帆、申鑫一道跌入到了保级圈中。朱炯在比赛输球后,直言运气不好。但事实上,贵州队输在了整体实力,与上赛季相比不升反降,输球其实在情理之中。本轮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贵州队要想止跌反弹,难度很大。

  比赛时间:4月17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 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5+、上海电视台劲爆体育、贵州电视台大众生活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天气:晴转阴,22℃- 10℃,微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54646.shtml report 7244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从本周五到本周日,中超第6轮8场战役将依次在8个赛场燃起烽火。硝烟弥漫处,京沪穗鲁4城6队之间的暗战再次掀起新的高潮。前5轮战罢,中超前6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