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强弱对话充满玄机 京沪穗4队争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3页 :上海申鑫VS长春亚泰

  上海申鑫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主场胜

  主要看点: 申鑫期待实现“换手如换刀”

   中超打到现在,只有3支球队没有尝到首胜滋味,其中就有本轮即将展开捉对厮杀的申鑫与亚泰。他们之间的死磕,都希望能够从对手身上抢到本赛季的首个3 分。值得注意的是,上轮比赛过后,5连败的上海申鑫宣布换帅,成为中超16强中首个更换主教练的球队。联赛前五轮,申鑫进5球,丢了14个球,相比去年同 期,球队的攻击力实际上并没有明显下降,甚至有所提升,但防守接连出现了低级失误,让球队很难把进球转化成胜利。究其原因,在主力中后卫队长乔尼伤停后, 球队防线的危机愈来愈加剧,直接导致球队前后方顾此失彼。这对于接过申鑫教鞭的刘俊威来说,如何整合球队的后防力量,无疑是一个严峻挑战。

   双方中超历史上有过10次较量,申鑫收获5胜1平4负,稍占上风。但值得注意的是,主场作战的申鑫成绩却很尴尬,1胜1平3负,实在不敢恭维。而最近3 个主场对阵亚泰时,申鑫居然1平2负。上周末主场首秀,并没有让球队收获联赛的首胜,新赛季的长春亚泰依旧一胜难求。3连平的尴尬,两场均被对手打进神仙 球的无奈,使得亚泰将士既饱尝命运的捉弄,同时也反思自己后防线存在的严重问题。可以预料,这两支同样在防线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的球队过招,谁能扎紧篱 笆,谁就有望把进球变成3分。

  比赛时间:4月18日 星期六 15:30

  电视转播: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甘肃卫视、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

  比赛地点:源深体育场

  天气:小雨,23℃- 17℃,东南风 3-4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54646.shtml report 7244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从本周五到本周日,中超第6轮8场战役将依次在8个赛场燃起烽火。硝烟弥漫处,京沪穗鲁4城6队之间的暗战再次掀起新的高潮。前5轮战罢,中超前6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