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强弱对话充满玄机 京沪穗4队争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5页 :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广州富力主场胜

  主要看点: 永昌立足智取 富力期待连胜

   前5轮3胜2负的广州富力,愈战愈勇,上轮反客为主击败山东鲁能一役,更是让富力球迷提气振奋。与富力异曲同工的是,上轮比赛中,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在主 场力擒上海申鑫,实现了新赛季首胜。两支同获胜利的富力与永昌本轮厮杀,谁能延续凯歌高奏,值得期待。从整体实力与当下的积分榜来看,富力各项指标均明显 优于永昌,不出意外,孔特拉有望拿走3分。

  事实上,如今的富力,在孔特拉的调教下,更多的在主打团队战术。三军用命,不指望哪一个球员 救主,全员投入比赛,不靠某个人逞威。而永昌队在上周末斩获赛季首胜,似乎留在中超的信心更足了。当然客场挑战强大的富力,永昌将士要想有所作为,就是要 放平心态,智取,而不是硬拼。

  比赛时间:4月18日 星期六 19:30

  电视转播: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

  比赛地点:越秀山体育场

  天气:多云转阴,28℃-22℃,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54646.shtml report 7244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从本周五到本周日,中超第6轮8场战役将依次在8个赛场燃起烽火。硝烟弥漫处,京沪穗鲁4城6队之间的暗战再次掀起新的高潮。前5轮战罢,中超前6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