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强弱对话充满玄机 京沪穗4队争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6页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张思鹏会否被邓小飞替换 辽宁欲从舜天手中抢分

   3客场丢了9球,舜天门将张思鹏遭遇到了质疑。上周末与长春亚泰战成2-2平后,这种质疑愈加强烈。高洪波本周末迎战辽宁宏运时,会否继续遣上张思鹏首 发,或者用邓小飞替换张思鹏,无疑值得关注。而辽宁队在上周末惨遭恒大屠杀,本轮继续作客挑战对手,自然期待用一场胜利来洗刷上场大比分失利的阴霾。

  辽宁队上周末的表现与此前的4轮形成了强烈反差。客场丢6球,已令俱乐部和球迷相当不爽。从两队的综合表现来看,都存在后防线不稳定的问题。谁能更好更快地解决后防线问题,谁就可能牵住了3分的牛鼻子。

  比赛时间:4月18日 星期六 19:45

  电视转播: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 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甘肃卫视、中央电视台风云足球

  比赛地点:南京奥体中心

  天气:多云转阴,25℃- 15℃,东南风 4-5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54646.shtml report 7244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从本周五到本周日,中超第6轮8场战役将依次在8个赛场燃起烽火。硝烟弥漫处,京沪穗鲁4城6队之间的暗战再次掀起新的高潮。前5轮战罢,中超前6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