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狂轰26+7瓦兰18分 沃克徒砍17分黄蜂负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猛龙胜黄蜂 洛瑞罚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较量当中,猛龙最终以92-87击败黄蜂。洛瑞26分7助攻,瓦兰18分5篮板,德罗赞16分。黄蜂后卫沃克17分4助攻,亨德森15分,丹尼尔斯24分。

  开场之后两队立马一阵火拼,比分也多次战平。但猛龙凭借一波10-4的攻击波迅速建立优势,首节以25-20领先。洛瑞在次节开始阶段连续飙分,为猛龙将分差扩大到10分。尽管黄蜂回敬一波14-2的攻击波再度反超,但罗斯和洛瑞分别三分命中,此后德罗赞狂飙,猛龙轰出17-4的攻击波,上半场以55-44领先。

  亨德森个人包揽了黄蜂在下半场的前7分,但仍架不住瓦兰在内线的各种轰炸。两队在第三节各种混战,猛龙以78-67领先黄蜂进入到最后一节。洛瑞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带领猛龙打出8-2的攻击波之后,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17分。此后黄蜂虽然一波10-2的攻击波立马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无奈此前坑太大,猛龙最终以92-87击败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泰勒、马尔文-威廉姆斯、比永博、亨德森、沃克

  猛龙:罗斯、汉斯布鲁、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61513.shtml report 1784 猛龙胜黄蜂洛瑞罚球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较量当中,猛龙最终以92-87击败黄蜂。洛瑞26分7助攻,瓦兰18分5篮板,德罗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