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荣膺中超英雄 力压恒大队友埃尔克森郜林

来源:新文化报

  由本报联合腾讯体育策划的《中超英雄》第五期最佳球员出炉,张琳芃以绝对优势力压埃尔克森和郜林两位恒大队友,以及富力的姜宁、力帆外援吉利奥蒂当选!中超第五轮,广州恒大6比1大胜辽宁宏运,张琳芃一记技惊四座的超远距离吊射破门。在5.5万多名网友投票中,张琳芃一马当先,获得2.5万票,占比高达47%。郜林以微弱优势领先埃尔克森,吉利奥蒂和姜宁紧随其后。专家评选中,朱广沪、宫磊、彭伟国和马德兴四人都把选票投给了张琳芃,李金羽选择了射手埃尔克森。12家媒体投票中,有6家媒体将票投给了张琳芃,恒大射手埃尔克森获得3票,力帆杀手吉利奥蒂也得到3票。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63132.shtml report 342 由本报联合腾讯体育策划的《中超英雄》第五期最佳球员出炉,张琳芃以绝对优势力压埃尔克森和郜林两位恒大队友,以及富力的姜宁、力帆外援吉利奥蒂当选!中超第五轮,广州恒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