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帕克22分浓眉哥22+6 马刺71-82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三节比赛结束时马刺以71-82落后鹈鹕。浓眉哥戴维斯贡献22分和6个篮板,但同时出现5次失误。帕克也有22分进账。

  比赛开始后,双方之间的争夺就变得十分激烈,两队战成12平后,竭尽全力要争夺一张季后赛门票的鹈鹕队在进攻端变得异常积极,在戴维斯和埃文斯的带领下,立刻打出一波22-7进攻高潮,首节战罢,鹈鹕以34-19领先马刺。

  次节,鹈鹕上来就一波7-0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22分之多。迪奥和伦纳德各打进3球,瞬间将比分追至31-47。 暂停回来后,科尔一人连拿9分,其中包括一记在帕克在身上打出的精彩2+1。帕克也不示弱,连进2球后,有助攻迪奥进攻得手。末端,帕克仍有着精彩发挥,其中包括一记精彩压哨跳投。上半场战罢,马刺将比分追至47-63。

  易地再战,马刺发动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59-69。关键时刻,戴维斯的上篮帮助鹈鹕稳住阵脚,一波10-2小高潮过后,鹈鹕重新获得18分优势。不过好景不长,在该节最后2分56秒的时间内,鹈鹕在运动战中仅仅打进1球。马刺趁机打出一波10-3攻势,三节战罢,马刺将比分追至71-82。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邓肯,贝恩斯,伦纳德,丹尼-格林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埃文斯,戈登,庞德赛特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63431.shtml report 943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三节比赛结束时马刺以71-82落后鹈鹕。浓眉哥戴维斯贡献22分和6个篮板,但同时出现5次失误。帕克也有22分进账。比赛开始后,双方之间的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