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那不勒斯欲邀克洛普执教 激情教头或今夏赴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那不勒斯欲邀克洛普执教

  多特蒙德在昨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克洛普将在今夏离职,这让激情教头成为不少球队希望邀请的对象,而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意甲那不勒斯队将会重启追求克洛普的计划,他们有意让多特主帅接过球队教鞭。

  在执教多特期间,克洛普成功的打造了一支战斗力极强的大黄蜂,这名德国人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肯定,今年7月1日,克洛普将离开多特蒙德,成为自由身,虽然英超可能成为他可能的目的地,但是意甲也有他的追求者,这就是那不勒斯。

  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早就对克洛普有意,在2年前,当马扎里离开的时候,德劳伦蒂斯就有意邀请克洛普执教。对此,德劳伦蒂斯进行了确认,“的确,我和贝尼特斯进行过谈话,但是我也联系过博阿斯、迪马特奥、佩莱格里尼甚至克洛普。克洛普告诉我,他的合同签到了2016年,我同样和布兰科,还有将尤文带上意甲的德尚有过交谈。”

  同样,克洛普也确认在之前收到过那不勒斯的邀约,“没错,那不勒斯想要我,对我而言,在马拉多纳的球场指挥比赛是激动人心的。”

  今天的《每日邮报》指出,即便克洛普成为自由身,曼城仍然将瓜迪奥拉视为了头号换帅目标,因此,如果贝尼特斯在今夏离开那不勒斯,那么克洛普有很大的机会选择意甲劲旅,毕竟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不会休息一年,而是会继续进行教练生涯。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65225.shtml report 1993 那不勒斯欲邀克洛普执教多特蒙德在昨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克洛普将在今夏离职,这让激情教头成为不少球队希望邀请的对象,而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意甲的那不勒斯队将会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