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16+11+10胜爵士 火箭锁定第二首轮对阵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火箭胜爵士 哈登防守强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最后一天,火箭117-91大胜爵士,画上完美句号。由于马刺不敌鹈鹕,所以火箭以56胜26负的战绩,拿到西南区冠军,锁定西部第二位,季后赛首轮对阵小牛。

  四节具体比分(火箭在后):20-31,15-34,25-28,31-24。爵士这边,胡德10分,戈伯特8分8篮板,埃文斯10分。

  火箭这边,哈登16分11篮板10助攻,霍华德14分8篮板2盖帽,琼斯15分3盖帽,史密斯13分3盖帽,布鲁尔14分。

  此役过后,火箭队拿到了西南赛区冠军,这也是他们自从1993-94赛季以后首次拿到分区冠军,赛后哈登也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个了不起的成就,我们都为此感到骄傲。今晚我们早早就把比赛打花了,我们会回忆这个伟大的赛季,然后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最终火箭定格在了56胜26负,这个战绩也是排在队史的第三位。霍华德说道:“我们想要拿下一座总冠军,这是我们的目标。你能打出一个伟大的常规赛,但是到了季后赛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评价这场比赛时表示:“我们今晚打得很出色,下半场打得非常棒。”

  魔兽戈伯特内线较量

  首节,霍华德和戈伯特两大内线展开较量,先是阿里扎篮下被戈伯特盖掉,过来后霍华德送给费沃斯一记盖帽,戈伯特接费沃斯传球扣篮得分,紧跟着霍华德篮下单打戈伯特抛投得分。霍华德上来后表现积极,跟哈登连线扣篮得分,此后又大帽胡德,在连抢两个篮板篮下强打成功后,火箭13-4率先确立领先。此后约什三分入网,紧接着跳投再中,约翰逊篮下强起被卡佩拉大帽盖出,第一节结束,火箭31-20领先11分。

  休城11帽演火锅盛宴

  次节,史密斯手感火爆底角三分连中两个,布鲁尔连拿4分,火箭多点开花一波13-4的高潮过后,分差到了20分。火箭防守积极,在篮下由布鲁尔和史密斯连着送出两次盖帽,史密斯传球被伯克抢断,后者下快攻上篮,哈登追防背后一个大帽。中段,琼斯和哈登、特里连中三分球,爵士又吃到两个盖帽后,布鲁尔迅速带球过半场扣篮得分,琼斯接哈登传球继续扣篮得分,火箭一波15-0的进攻波打停爵士,球队也以62-30遥遥领先。哈登最后三分再中,半场战罢,火箭65-35领先30分。

  哈登献三双魔兽14+8

  易边再战,特里命中三分球,火箭心态有些放松,哈登连续出现了三次传球失误,霍华德篮下继续强打戈伯特连投带罚拿到3分,戈伯特篮下再次被琼斯大帽伺候,特里三分入网,霍华德扣篮得分,又是一波9-0的高潮,火箭82-46大比分领先。中段火箭球员接连走上罚球线,爵士这边又陷入到了两分钟的得分荒,此后双方各有得分,第三节结束,火箭93-60继续领先。

  火箭锁定西部第二

  末节,双方都换下主力球员,利用科顿传球失误,帕帕尼古拉乌与多西空中接力,后者双手扣篮得分,埃文斯冲击篮下连得4分,普里吉奥尼外线三分连续入网还以颜色。后半段新秀卡佩拉表现积极,造犯规上罚球线,连续抢到防守篮板,在篮下上演暴扣,并且还助攻麦克丹尼尔斯扣篮,最终,火箭117-91大胜爵士,由于马刺不敌鹈鹕,火箭也锁定了西部第二。

  爵士首发阵容:费沃斯、英格里斯、戈伯特、胡德、埃克萨姆

  火箭首发阵容:琼斯、阿里扎、霍华德、哈登、特里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65893.shtml report 2939 火箭胜爵士哈登防守强硬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最后一天,火箭117-91大胜爵士,画上完美句号。由于马刺不敌鹈鹕,所以火箭以56胜26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