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37+8+7维金斯23分 雷霆擒森林狼仍无缘季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雷霆胜森林狼 威少单手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威斯布鲁克全场轰下3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带领雷霆138-113森林狼。2014-15赛季常规赛结束,雷霆战绩为45胜37负,森林狼战绩为16胜66负。但由于鹈鹕在常规赛收官战击败了马刺,雷霆最终无缘季后赛。

  四节具体比分为(雷霆在前):47-29,29-25,30-31,32-28。雷霆:维特斯33分,坎特25分。森林狼:马丁29分,维金斯23分,拉文19分和13助攻。

  威少单节23分打懵森林狼

  誓要夺得一场季后赛门票的雷霆众将士在开场后就展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威斯布鲁克带领球队打出20-8完美开局。马丁和维金斯的进攻仍无法阻挡雷霆前进脚步,威少在进攻端更是进入无人能阻状态,一人单节轰下23分之多,带领雷霆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47-29领先。

  威少半场34分雷霆定优势

  次节,森林狼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4分,但维特斯的三分球打乱了狼队的节奏。威少手感依旧热得发烫,再度率队打出18-10小高潮,雷霆将比分改写成71-47。大比分落后的狼队众将士仍没有放弃,拉文、马丁等人纷纷建功,上半场战罢,狼队将比分追至54-76。

  雷霆森林狼展开飙分大战

  易地再战,维金斯连砍5分,帮助森林狼挽回一些颜面。但强硬的雷霆似乎并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威少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5-4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93-65。暂停回来后,森林狼回敬一波14-6攻势,将分差缩小到20分。该节末端,双方之间都有精彩发挥,三节战罢,森林狼将比分追至85-105。

  雷霆队赢球仍无缘季后赛

  末节,大比分领先的雷霆没有给森林狼任何逆转比赛的机会。最终雷霆138-113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威斯布鲁克,维特斯,坎特,亚当斯,罗布森

  森林狼:马丁,维金斯,拉文,奥努阿库,佩恩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66913.shtml report 2409 雷霆胜森林狼威少单手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威斯布鲁克全场轰下3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带领雷霆138-113森林狼。2014-15赛季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