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钱德勒22+15欺负阿德 小牛胜开拓者首轮战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较量当中,小牛以114-98击败开拓者,而排名西部第七的小牛将会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排名第二的火箭。钱德勒22分15篮板,埃利斯15分,诺维茨基16分5篮板。开拓者球星阿尔德里奇19分8篮板,利拉德17分,弗拉泽13分10篮板。

  钱德勒开场之后就各种轰炸,半节不到就拿到10分,带领小牛打出17-4的攻击波取得领先。此后阿尔德里奇连续得分这才为开拓者缩小差距,首节以19-29落后小牛。次节开始后布雷克连续得手为开拓者缩小差距,小牛立马连得6分重新领先两位数,开拓者不依不饶继续追击,但上半场仍以51-56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小牛的势头极为火爆,一波10-0的攻击波过后迅速领先15分。尽管此后开拓者也有进账,但小牛又是7-0的攻击波,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虽有得分,开拓者也还是以72-91落后进入末节。由于差距过大,第四节沦为垃圾时间的争夺,最终小牛以114-98击败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吉、阿尔德里奇、洛佩兹、克拉布、利拉德

  小牛:杰弗森、诺维茨基、钱德勒、埃利斯、朗多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67123.shtm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较量当中,小牛以114-98击败开拓者,而排名西部第七的小牛将会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排名第二的火箭。钱德勒22分15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