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欲买米兰16岁天才新星 15岁即升红黑一线队

来源:搜狐体育
 马斯图尔


  AC米兰新星哈奇姆-马斯图尔经纪人说,皇马对这位年轻球员很感兴趣,对他的评价很高。

  出生在1998年的马斯图尔今年只有16岁,摩洛哥裔意大利人现效力于AC米兰,司职前锋,身高175cm,体重63kg。去年12月球队与美凌格的友谊赛中,马斯图尔就曾获得过出场机会,并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经纪人达里奥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台的节目时,解释了马斯图尔最近一直缺乏出场的原因:“他很快就能从半月板的伤势中回归。”他还透露说:“我们与皇马在1月份就有了一些接触。他们对他评价很高。”

  马斯图尔尚未在意甲联赛中出战过,但曾入选红黑军团的大名单,15岁时就升入了一线队,并已经代表米兰青年队出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67345.shtml report 1391 马斯图尔AC米兰新星哈奇姆-马斯图尔经纪人说,皇马对这位年轻球员很感兴趣,对他的评价很高。出生在1998年的马斯图尔今年只有16岁,摩洛哥裔意大利人现效力于AC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