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有起身或者摇摆 带来有力的击打和稳定的触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挥杆时你身体的一些部位必须保持稳固,比如双膝和双脚。其他一些则应该自由地移动,比如手腕和脚踝。如果稳固的部位没有留在原位,那么接近它们的那些活动部位就无法以正确的方式移动。身体最重要的稳固器就是你的脊柱。这里失去稳固,形成扭矩和力度的能力就会立刻消失。

 

  我把脊柱比成一位弓箭手的左臂。如果弓箭手在向后拉弓时左臂移动或弯屈,弓箭就变得毫无用处。但只要弓箭手保持左臂伸直(每个高尔夫球员都听说过这个建议),他就能拉紧弓弦将箭头全速射出。

  为了保持脊柱稳固,可以做以下尝试:摆出预备站位姿势然后进行慢动作上杆,在下巴下面转动前侧肩。如果你不需要让躯干俯下或抬起、或者左右摇摆就能做到,你就掌握了动作要领!

  脊柱稳固性测试

  一些球员有转体的问题,挥杆时无法保持脊柱稳固。想知道你是否也是如此,像右图那样在地上重叠放两支铁杆,形成一个X。摆一把椅子,当你坐下时让双脚尖几乎碰到两支球杆的交叉处。在胸前抱起双臂向右扭转上身。你的目标是让前胸与靠近右脚的那支球杆平行。如果无法做到,请登录mytpi.com/golfmag获得帮助你改善脊柱稳固性的独家建议和视频,让每一次挥杆都变得有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67801.shtml report 1316 挥杆时你身体的一些部位必须保持稳固,比如双膝和双脚。其他一些则应该自由地移动,比如手腕和脚踝。如果稳固的部位没有留在原位,那么接近它们的那些活动部位就无法以正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