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霍华德新闻 > 火箭VS小牛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VS小牛常规赛交战回顾:休城以3-1占据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火箭小牛本赛季常规赛交战回顾


  北京时间4月16日,随着火箭大胜爵士,而马刺输给鹈鹕,火箭队锁定了西部第二的位置。由于此前小牛队已经锁定西部第七的位置,因此火箭在季后赛首轮将遭遇小牛。两队同为西南区的强队,本赛季在常规赛交手了4次,火箭3-1占据优势。

  双方第一场交锋在2014年11月23日,火箭主场95-92击败小牛,终结小牛6连胜。火箭第三节一度领先18分,末节被小牛反超6分,但在哈登的带领下最终拿下胜利。哈登32分8篮板,在最后时刻连得7分并送出关键抢断。第二节哈登上篮时被拉翻,起身后怒推钱德勒。贝弗利20分,6个三分创个人新高。

  双方第二场交锋在2015年1月29日,火箭在主场99-94险胜对手,迎来3连胜。哈登遭遇严防,仅有17分入账,但在个人进攻打不开的情况下,大胡子更多的选择了传球,全场送出8次助攻,而球队在他的引领之下,总共有6人得分上双。小牛这边,蒙塔-埃利斯轰下33分。

  双方第三场交锋在2015年2月21日,箭队客场以100-111负于小牛,遭遇两连败,其中哈登贡献了26分7篮板5助攻。尽管帕森斯第四节伤退,但是小牛还是凭借8人上双的全面表现赢得胜利。

  双方第四场交锋在2015年4月3日,火箭在客场108-101战胜小牛,取得两连胜的同时,还暂时重返西部第二。哈登此役砍下24分6助攻,霍华德复出,但全场迷失,仅贡献8分7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67869.shtml report 1517  火箭小牛本赛季常规赛交战回顾北京时间4月16日,随着火箭大胜爵士,而马刺输给鹈鹕,火箭队锁定了西部第二的位置。由于此前小牛队已经锁定西部第七的位置,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