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欲望申办国足世预赛主场 三城市争首个主场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随着14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分组抽签出炉,国足世预赛主场争夺随即展开。昨日记者从武汉市足协获悉,武汉有意争办国足40强赛主场部分赛事。一位武汉市足协负责人告诉记者:“只等中国足协公开招标,我们就会进入到实质性操作阶段。”

  到目前为止,已有西安、南京、长沙等城市向中国足协表达了申办主场愿望,这三座城市都希望抢到第一场比赛的申办权。据负责中国队赛事运营和商务推广的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总经理董铮介绍,届时会对各竞选城市公开招标,除了听取主教练佩兰的意见之外,最终将选出综合条件最具优势的城市作为中国队的主场。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69241.shtml report 370 湖北日报讯(记者蔡毅)随着14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分组抽签出炉,国足世预赛主场争夺随即展开。昨日记者从武汉市足协获悉,武汉有意争办国足40强赛主场部分赛事。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