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伦斯颁奖典礼刘翔献唱 疑高调宣布迈向娱乐圈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窦俊 发自上海 姚明、刘翔、李娜,中国体育近十年最著名、最具影响力的体育巨星昨天齐聚上海,参加“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颁奖典礼”。李娜说,在她印象中这应该是第一次,三个人可以出现在同一个场合。

  在这个对于中国体育来说值得纪念的夜晚,李娜捧走了“特别成就奖”,姚明带走了“最佳体育精神奖”,而刘翔,则现场献唱了一首歌《泳动》,似是高调宣布:娱乐圈,我来了!

  “无论是音准,还是节奏,都是极其出色的,我真是没想到。”昨天与刘翔同台合唱的著名男中音廖昌永这样评价“翔飞人”的表现,而刘翔整个现场的表现也落落大方、毫不紧张,这或许得益于刘翔此前已经有多次“演唱”经验———2006年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刘翔曾与胡彦斌合作,录制了会歌。此外,刘翔还与古巨基在香港大球场合唱过《好想好想》,歌喉赢得过不少粉丝的称赞。其实自4月7日正式宣布退役消息以来,刘翔未来的事业规划就成为外界好奇的焦点,是致力于中国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发展?是像姚明那样更多承担中国体育发展的责任,在两会上更多发声?或者像李娜那样致力于在商业领域吸金?而昨天退役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刘翔似是给出了一些答案。

  此外,刘翔昨天的红毯走秀也颇引人关注,因为之前的“分居”传闻,刘翔本可以选择携新婚妻子葛天踏上红毯,但最终和“翔飞人”比翼双飞的却是他的团队后勤保障组长李国雄。而另一过去刘翔身边最亲近的人、教练孙海平,却陪着另外两名上海运动员王励勤、常昊一起走完了红毯。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69584.shtml report 832 南都讯记者窦俊发自上海姚明、刘翔、李娜,中国体育近十年最著名、最具影响力的体育巨星昨天齐聚上海,参加“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颁奖典礼”。李娜说,在她印象中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