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林丹争冠将为苏杯加码 本月22日登场亮相

来源:楚天都市报

  距离2015东风雪铁龙·羽毛球亚锦赛揭幕还有5天,昨日记者获悉,根据赛程安排,林丹将于22日登场亮相。届时,期盼已久江城丹迷们,可到现场大饱眼福了。

  林丹争冠为苏杯加码

  据组委会透露,如果不出意外,林丹预计20日乘坐高铁抵达武汉。根据赛程安排,21日是各单项的首轮争夺。由于首轮轮空,林丹将在22日的第二轮比赛首度亮相。

  此次亚锦赛,各单项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球员将齐聚江城。而对于目前状态并不好的林丹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此前,国羽总教练李永波说,苏迪曼杯男单第一主力,将根据林丹和谌龙的表现而定。而林丹也直言,渴望出战男单。而亚锦赛作为苏杯前的一项重要赛事,超级丹势必会全力以赴。此外,湖北双姝赵芸蕾和王晓理将在本周日下午乘高铁抵达武汉。再次在家乡出战,赵芸蕾表示,期待好久了。

  亚锦赛开赛在即,组委会的准备工作也全部就绪。昨日,记者在赛场内看到,五片场地已铺设完成,挡板、裁判椅和场外指导席均已到位。武汉体育中心董事长王其华说:“赛场的灯光全部采用美国进口照明设备,此次亚锦赛的灯光条件要高于汤尤杯。”据组委透露,央视5+频道将直播22日至24日进行的预赛以及1/4决赛。

  羽球顶级赛或成常客

  继2012年举办汤尤杯后,亚锦赛又将连续两年落户武汉。“从亚锦赛开始,我们将全力争取每年都举办一次羽毛球顶级赛事。未来承办苏迪曼杯、让汤尤杯再回武汉都将是我们要做的事。”武汉体育中心董事长王其华告诉记者。

  从2012年汤尤杯上座率爆棚不难看出,羽毛球在武汉拥有雄厚的群众基础。“目前300元档的决赛票已经售空,50元的预赛票也所剩不多。”王其华说。此外,由本报和武汉体育中心联合举办,抢亚锦赛门票的“寻找楚天球王”活动,更是吸引了约600人参与其中。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73026.shtml report 959 距离2015东风雪铁龙·羽毛球亚锦赛揭幕还有5天,昨日记者获悉,根据赛程安排,林丹将于22日登场亮相。届时,期盼已久江城丹迷们,可到现场大饱眼福了。林丹争冠为苏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