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霍华德新闻 > 火箭VS小牛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夺西南区冠军值得骄傲 战小牛需依靠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火箭胜爵士 哈登防守强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4月16日,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犹他爵士队。双方实力差距较大,火箭队早早确立领先优势,分差一度来到三十分以上。最终火箭队以117-91大胜对手,以56胜26负的战绩夺得西南赛区头名。

  詹姆斯-哈登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仅用三节时间就砍下了三双的数据。火箭队锁定了西部二号种子的位置,对此哈登说道:“这是我们努力争取到的成绩。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并不十分顺利,球队遭遇了很多伤病,有很多艰难的时刻,但我们没有抱怨,没有退缩——我们一直在战斗,尽力去战胜遇到的一切困难。”

  谈到火箭队季后赛首轮的对手达拉斯小牛,哈登说道:“他们是一只十分出色的球队,有着很强的进攻能力。我们的防守质量将是这个系列赛的关键,我们必须有效的阻止他们得分。我们要依靠防守取胜,他们在进攻端有很多不同的武器。”

  新奥尔良鹈鹕队在主场战胜了马刺队,确保了自己季后赛席位的同时也间接帮助火箭队拿到了西部第二,对此哈登说道:“要祝贺鹈鹕队,他们打得很努力,进入了季后赛。取得二号种子的位置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给了我们更多信心,同时也确保了我们的主场优势。”

  哈登本场比赛拿下赛季第四次三双,追平了火箭名宿哈基姆-奥拉朱旺的记录,谈到这个成就时他说道:“很高兴能与伟大的球员相提并论,他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我只是试着在场上做到自己可以做到的任何事,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最后哈登说道:“我想这是我们第一次拿下赛区冠军,特别是在一个五只球队全部进入季后赛的赛区,这是个值得骄傲的成就。今晚我们可以好好庆祝一下,同时为接下来的季后赛做好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73620.shtml report 2398 火箭胜爵士哈登防守强硬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4月16日,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犹他爵士队。双方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