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伦斯颁奖礼刘翔飙歌 廖永昌点赞称万万没想到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中国体育三大巨星因为劳伦斯而结缘。15日晚,李娜姚明刘翔三人首次相聚劳伦斯体育奖舞台,姚明刘翔都曾获得过最佳新人奖,而此番李娜和姚明各自收获特别成就奖和体育精神奖,姚明还成功获邀成为劳伦斯学会会员,而刚刚退役的刘翔则携手歌唱家廖昌永高歌一曲《泳动》,这也成为颁奖典礼上最经典的一幕。

  廖昌永高度评价刘翔的演唱,“无论是音准,还是节奏,都是极其出色的,我真是没想到。”刘翔并非第一次献歌,此前他曾与胡彦斌和古巨基有过公开合作。

  李娜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一次碰到姚明和刘翔,她非常高兴地看到,代表中国体坛一个巅峰时代的三位主角同聚上海大剧院。但对于外界给出的三巨星时代落幕的说法,李娜并不认可,“这些是媒体给予的,我觉得这样对别的运动员并不公平。中国很多运动员是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只不过媒体把更多关注给了我们三个人。希望外界也可以更多关注其他运动员。”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73724.shtml report 410 湖北日报讯中国体育三大巨星因为劳伦斯而结缘。15日晚,李娜姚明刘翔三人首次相聚劳伦斯体育奖舞台,姚明刘翔都曾获得过最佳新人奖,而此番李娜和姚明各自收获特别成就奖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