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1/4决赛巴黎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守卫漫画:巴萨完胜巴黎 大卫路易斯成就苏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巴萨完胜巴黎 大卫路易斯成就苏神
巴萨完胜巴黎 大卫路易斯成就苏神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0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第一回合第二个比赛日打响,巴塞罗那做客王子公园球场3-1轻取巴黎圣日耳曼,在两回合赛制中占得先机,晋级半决赛在望;第18分钟,梅西助攻内马尔打破僵局。苏亚雷斯依靠大卫-路易斯的低级防守,两次穿裆在67分钟和第79分钟连入两球锁定胜局。之后巴黎圣日耳曼由范德维尔打在马蒂厄身上的偏转射门扳回一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73874.shtml report 1446 巴萨完胜巴黎大卫路易斯成就苏神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0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第一回合第二个比赛日打响,巴塞罗那做客王子公园球场3-1轻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