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罚单:陈志钊停5场 郎征贺惯停3场 德扬警告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4月16日消息,今天,中国足协纪委会正式开出罚单,由于在同上港的比赛中推击裁判,国安球员陈志钊遭到了停赛5场的处罚。同时罚款25000元,而中后卫郎征由于在死球情况下肘击对方球员,遭停赛3场罚款15000元。此外,在比赛不满裁判判罚,砸坏球员通道的德扬受到警告处罚,同时罚款10000元。在比赛中肘击德扬的上港球员贺惯也被处以停赛3场,罚款15000元。

  此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举行联赛违规违纪案例评议听证会。国安球员陈志钊、上港球员贺惯均出席了本次听证会,对上周比赛发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听证会过程中,陈志钊和贺惯对自己当时的行为进行了解释,两人态度诚恳,都表示绝非故意之举,也表达了今后将会更加约束自己的行为。陈志钊在听证会上向足协解释道,当时不是想对裁判做任何动作,裁判是速度比较快,他本人也是快速起身,两人要撞上时他下意识地挡了一下,在那一瞬间确实没有对裁判不敬的想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78237.shtml report 3906 视频-足协对国安开出罚单郎征陈志钊遭遇停赛-->北京4月16日消息,今天,中国足协纪委会正式开出罚单,由于在同上港的比赛中推击裁判,国安球员陈志钊遭到了停赛5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