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霍华德新闻 > 火箭VS小牛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出色常规赛不足喜 夺冠是火箭唯一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火箭胜爵士 哈登防守强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4月16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早早无缘季后赛的犹他爵士队。需要一场胜利抢得季后赛先机的火箭队早早建立起巨大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17-91大胜对手,以西部二号种子的身份昂首挺进季后赛。

  伤愈复出不久的德怀特-霍华德本场比赛表现不俗,上场21分钟就拿下了14分8个篮板。谈到取得西部二号种子的位置,霍华德说道:“这说明我们有一个出色的常规赛季。但从现在开始常规赛的表现已经不再重要,季后赛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需要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谈到自己的身体状态,霍华德说道:“我感觉很好。今晚我想要上场更多的时间,我感觉我的身体状况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对于季后赛我感到兴奋,接下来的比赛我会竭尽全力。”

  霍华德随后说道:“赛季初的时候我们定下的目标是赢得一座冠军奖杯,不过我们非常清楚,要达到这个目标,每个人都需要拼尽全力。我认为在这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做得非常好,虽然我们有过表现糟糕的时刻,有几场发挥失常的比赛,但在大部分的时间里,球队的每一员都尽到了最大的努力。”

  霍华德随后再次表示常规赛的成就毫无意义。“我们的目标是夺得最后的冠军。我们有一个很出色的常规赛季,但最重要的是季后赛中的表现。即使在常规赛中打出了好的表现,但却输掉了季后赛,我们一样只能在电视机前看别人去争夺冠军。今晚我们可以享受一下我们在常规赛中取得的成就,但在这之后我们就需要忘掉这些成绩,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霍华德最后说道:“季后赛的情况会变得非常不同。我想每个人都需要提升自己的表现,做好准备迎接更艰难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78444.shtml report 2221 火箭胜爵士哈登防守强硬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4月16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早早无缘季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