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 > 24小时城市接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倾心公益 奔跑者爱心绽放

来源:搜狐体育

  在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的跑道上,留下的不仅是跑团之间奋勇争先的情景、跑者挑战自己的身影,宁夏银川30所希望小学篮球梦也随着这些“足迹”一点点展开。去年10月18-19日,千余名跑者在短短24小时内的奔跑,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带去了崭新的篮球场、篮球架和一颗颗寄予了浓浓爱心的篮球。一份爱心,不止一份快乐!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2015年再度启程,回馈热爱跑步和公益的跑者,致敬那些为公益身体力行、永不停歇的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草根英雄。

  姚明为公益上跑道 27个跑团为希望小学赢得篮球设施

  2014年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上,赛事发起者姚明组团与千名跑者为公益而跑,他最终也完成了17年来首个7公里长跑,不少明星大腕为了支持姚明做公益的这颗心,也换上跑步装备以实际行动力挺姚明。2014年这项赛事共计53支来自各行各业的跑团完成了这项公益赛事,其中50支队伍均按照规则获得完赛奖牌。53个跑团总跑量超过了地球四分之一圈的长度,其中共有27个在规定时间内跑完200公里。

  所有总成绩超过200公里的跑团,组委会都将以各个跑团的名义向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捐助一所希望小学一年所需的篮球。此外,组委会还将以精英组第一名名义向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捐助1个全场塑胶篮球场和一对篮球架及一年所需篮球(价值6.6万元),以精英组第二名名义捐助一对篮球架及一年所需篮球(价值2.28万元)。

  大腕或者草根为公益而跑真心去做就能贡献力量

  在2014年的赛事中,前国家女排主力冯坤,长跑名将孙英杰、吴敏,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于嘉等这些大明星来了,无数草根跑者,外国友人也来了。所有跑者的身份不同,但为公益而跑的心去没有区别。

  上届现场最振奋的一个场景是,当倒计时牌显示30分钟时,最后一棒选手似乎被胜利的曙光照耀一样,奋勇冲刺,即便已经坚持了24小时,疲惫不堪,但仍然肩负着团队的重托,卯足了劲儿穿过接力点,就是为了那最后的3.5公里。赛道外,已然成为了每个跑团的展示舞台,有的兴奋的呐喊,有的则扛起了跑团大旗,有的拿着标语炫耀自豪,全场沸腾,根本停不下来。因为这就是体育的精神,跑步的魅力,公益的力量。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重新起跑公益的心不停歇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随着春暖花开的季节来临,也重装上阵。北京的“全民英雄”MVP马布里邀约跑者再次走上跑道起跑,而这项赛事,也会在“公益”的跑道上再接再厉。除了6月即将开跑的北京站,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还将于今年9月和11月分别在上海和广州举行。我们将会坚持公益的目标,让更多的跑者将公益融入跑步,让做公益成为要跑24小时的一个习惯、一个传统,一个名片。

  2015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北京站已经开始报名,登录官网https://www.yaopao.net/注册报名。关注要跑官方微信Yao-Pao-bu以及官方微博:要跑-众辉体育,了解更多赛事信息。

  最后让我们再次对上届参加了这项赛事的所有跑团进行感谢。感谢他们的努力给30所希望小学赢得了公益设施:

  精英组

名次

队名

公里数

1

孙英杰温州路跑协会

318.5

2

天坛乐跑东方不败队

308

3

跑跑跑

287

4

孙英杰黑马俱乐部——亿科中国

273

5

延庆跑跑吧

269.5

6

华城律师乐跑团

231

7

曼巴队

213.5

  挑战组

名次

队名

公里数

1

希望九洲体育公益社团

294

2

Victory Running

276.5

3

北京五建集团健康跑

273

4

跑族Team Adventure

262.5

4

汽油小分队

262.5

5

逆风轻呼吸

259

6

金橙

252

7

you+夜跑团

245

8

延庆在线

241.5

9

吴敏健跑团

238

9

要跑,一起跑~~~

238

9

姚明团

238

9

向前冲

238

10

PASSION LOVE JOY

234.5

10

中国人寿一队

234.5

11

优酷

227.5

12

北京云基地

220.5

13

美丽尖自由跑

217

13

灿烂阳光星期八

217

13

医路奔跑

217

13

青企协乐跑(一团)

217

13

中国人寿三队

217

14

中国人寿二队

213.5

15

德威嘉业男子天团

210

16

大师兄与他的妖精们&北京高校联盟跑协

206.5

17

24小时聚餐天团

203

  银川30所希望小学名单如下:

学校

灵武
(市)

狼皮子梁小学

泾灵燕宝小学

白土岗回民小学

贺兰

贺兰县汉佐小学

民乐小学

光明小学

金山小学

永宁

闽宁中心小学

黄夷小学

征沙渠小学

西夏
(区)

西夏区第一小学

西夏区第六小学

西夏区平吉堡小学

金凤(区)

金凤一小

宝湖实验小学

兴庆
(区)

掌政中心小学

掌政学校小学部

兴庆区回民第三小学

兴庆区第十九小学

兴庆区第二十六小学

兴庆区第二十八小学

兴庆区第十小学

兴庆区第五小学

兴庆区第六小学碱富桥分校

兴庆区第十五小学

兴庆区第二小学

兴庆区第二十一小学

兴庆区司家桥小学

兴庆区第二十二小学

兴庆区第二十四小学

  报名方式:

  “要跑”官方网站www.yaopao.net;也可关注“要跑”新浪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yaopaobu)、微信(众辉体育-要跑),全面了解“要跑”赛事信息。

"要跑"微信二维码 
“要跑”微博二维码
“要跑”微博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78849.shtml report 12005 在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的跑道上,留下的不仅是跑团之间奋勇争先的情景、跑者挑战自己的身影,宁夏银川30所希望小学篮球梦也随着这些“足迹”一点点展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