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连续第18个季后赛开启 GDP诠释兄弟在一起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NBA常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上演了“揪心”大战。虽然,匹克之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最终未能战胜鹈鹕,但本赛季常规赛依然成就了马刺的多个纪录:连续18年进入季后赛的伟业、以55胜27负的战绩连续16个赛季达到50胜的NBA纪录,以及匹克签约球星托尼?帕克与邓肯吉诺比利组成的GDP组合常规赛达到734场——新的历史出场纪录,成为NBA历史第一。如果今天对阵鹈鹕的比赛取胜,他们还将追平凯尔特人老三巨头拉里?伯德、麦克海尔与罗伯特?帕里什创造的NBA三人组合常规赛540场的胜场纪录。虽然留有遗憾,但这也给GDP为下赛季留下一个期待。

  本赛季,马刺队在赛季中段一度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但随着时间点的推移,“老男孩”军团渐渐找回了状态,最终在季后赛开始前重新回到了西部顶级强队的行列。直至在对阵鹈鹕之前,他们已经豪取11连胜,而且过去24场比赛赢下21场。在这波11连胜中,匹克之队有10场比赛净胜分都达到两位数,其中有多场比赛在上半场就取得了20多分的优势。

  在今天的比赛中,GDP组合联手拿下42分。其中匹克球星托尼?帕克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6个助攻。虽然最终没能取得胜利,但无论输赢,圣城“GDP”彼此信任,用坚持、努力、协作、勇敢和牺牲成就了历史第一的伟大三人组合。14年、13个赛季,NBA发生了很多变化,但只有马刺的GDP从未变过。他们诠释了兄弟只要在一起,就将走向胜利。如今,他们还将在季后赛中“全心而战”。而下个赛季,所有球迷也期待GDP的不老传说能够延续,取得那个他们今天擦肩而过的NBA常规赛三人组合胜场第一的纪录。

  “这些年,我们三人接受了更少的薪金留在马刺,赢来了这些总冠军,这是很值得的事情。我的整个职业生涯和邓肯、吉诺比利的合作是很成功的,这段经历我们这一生都不会忘记,我希望我们永远都能在一起。”这是匹克球星帕克在去年夺得总冠军后的感慨。

  为了纪念GDP三人组合成为NBA历史常规赛共同出场第一的伟大时刻,作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合作伙伴、托尼?帕克的赞助商匹克体育,前不久推出了以圣安东尼奥当地自由意志下勇气和牺牲精神为象征的帕克二代“阿拉莫”限量套装。而在GDP告别这一赛季常规赛之时,匹克天猫官方旗舰店也将限时抢购这一产品。

  下周,2014-2015NBA季后赛将拉开大幕。届时,匹克之队马刺队将对阵西部第三的快船队。常规赛4次交锋,双方各取2场胜利。季后赛狭路相逢,虽然快船拥有一个主场优势,但常规赛末气势如虹的马刺依然拥有一定的优势。毕竟,在季后赛这样更强调团队协作的舞台上,目前全联盟没有比马刺更为出色的球队。经验丰富、老而弥坚,将是匹克之队在季后赛所拥有的最致命的“武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81034.shtml report 1502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NBA常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上演了“揪心”大战。虽然,匹克之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最终未能战胜鹈鹕,但本赛季常规赛依然成就了马刺的多个纪录: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