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NBA:乔丹雕像暂迁移 米勒怒批德隆不负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014-15赛季常规赛进入收官战,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乔丹雕像因施工暂时迁移

  ESPN报道,公牛主场联合中心外的迈克尔-乔丹雕像因要建造一座办公大楼将暂时迁移至他处。在施工期间,雕像的底座会留在原地并被保护起来。而雕像的身体部分会被安置在新地点的临时底座上,等施工完成就会搬回原处。

  快船前老板斯特林妻子胜诉

  《多伦多太阳报》,根据之前的报道,前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妻子谢莉-斯特林已经将斯特林前女友V.Stiviano告上法庭,要求她返还他丈夫给她的价值250万美元的财产。经过审理,最终法官宣判V.Stiviano要归还谢莉-斯特林250万美元。“谢莉非常激动,这对斯特林家族来说是一个胜利。”律师说道。值得一提的是,就是V.Stiviano公布了斯特林的那段带有歧视性的录音,才最终导致了快船被出售。

  雷吉-米勒怒批德隆不负责任

  奇才队老将保罗-皮尔斯昨天接受ESPN采访期间直接表达了自己对德隆-威廉姆斯的失望情绪,今天参加一档节目时,前步行者队球星雷吉-米勒也谈到了皮尔斯关于威廉姆斯的那段言论。“我对保罗-皮尔斯所说的话没什么意见,我必须赞同他。我并不喜欢诋毁球员,但是你必须实话实说,我认为他说得好极了。”米勒说道,“德隆-威廉姆斯就是布鲁克林(篮网)挣扎的原因,并不仅仅是他自己没能负起责任,他也没能让场上的每个人负起责任。”

  德拉季奇重申愿续约热火

  热火队控卫戈兰-德拉季奇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他愿意和热火续约。“当然,”德拉季奇说道,“现在说这个还早,我们会看情况。我需要坐下来和我的家人聊聊,看看什么样的选择是最好的,但是过去两个月我在这里过得很好,这对我来说是美妙的。”德拉季奇也表示,没进季后赛并没有影响他的自由球员市场选择。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85761.shtml report 1100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014-15赛季常规赛进入收官战,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乔丹雕像因施工暂时迁移ESPN报道,公牛主场联合中心外的迈克尔-乔丹雕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