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幸福发战中优海报 欲争主场首胜双线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晓谦
河北华夏幸福战中优海报
河北华夏幸福战中优海报

  中甲联赛第五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呼和浩特中优。今日,俱乐部官方发布海报“习惯性胜利”,激励全队携客场两连胜的强劲势头,赢取主场首胜,获得球队两条战线的三连胜。

  1-0在青岛海牛主场成功“斗牛”,2-0又在足协杯客场比赛“使命毙达”,河北华夏幸福终于步入了令人幸福的节奏。结束同广西龙桂达的足协杯客场之旅,全队便星夜兼程返回秦皇岛备战19日15:00与呼和浩特中优的主场联赛比赛。

  战前,河北华夏幸福推出官方海报-“习惯性胜利”,既是对刚刚取得两连胜的肯定,也是对与呼和浩特中优比赛的美好祝愿,希望全体将士再接再厉,延续连胜的节奏,将“幸福”的节奏延续下去。 呼和浩特中优在足协杯的第二轮比赛中客场1球小胜四川鑫达海,晋级第三轮。根据足协杯赛程,5月13/14日呼和浩特中优将主场迎战中超豪门广州富力。(耿晓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88625.shtml report 1076 河北华夏幸福战中优海报中甲联赛第五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呼和浩特中优。今日,俱乐部官方发布海报“习惯性胜利”,激励全队携客场两连胜的强劲势头,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