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老鹰VS篮网大阅兵 > 老鹰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队数据对比:老鹰多方面占优 篮网篮板球胜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4月16日,随着2014-15赛季常规赛的最终落幕,更加激烈的季后赛鏖战即将展开厮杀,东部榜首球队老鹰以逸待劳这才在闭幕战当中等到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在最后一战当中幸运过关的篮网。

  老鹰在常规赛横扫篮网,季后赛中留给篮网的机会也并不大。从球队数据上来看,常规赛老鹰场均102.5分,超过了篮网的98分,防守方面,老鹰每场限制对手得分97.1分,也比篮网的100.9分失分要少。攻防两端,篮网都不是老鹰的对手。

  其他数据,老鹰场均投篮命中率为46.6%,球队还有科沃尔这样三分接近50%的大杀器,此外无论是米尔萨普还是霍福德,都有不错的投篮能力。场均三分方面,因为科沃尔、蒂格和卡罗尔,老鹰的三分命中率高达38%。

  在篮板方面,篮网场均42.4个稍占优势,老鹰场均篮板为40.6个,篮网在进攻和防守篮板方面都占优势。场均助攻老鹰25.7个远超篮网,抢断和封盖也胜过篮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92006.shtml report 881 北京时间4月16日,随着2014-15赛季常规赛的最终落幕,更加激烈的季后赛鏖战即将展开厮杀,东部榜首球队老鹰以逸待劳这才在闭幕战当中等到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