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30+11罕见中三分 小乔丹罚28球快船胜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马刺负快船 帕克犀利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在经过一周的休整之后重新开打,快船坐镇主场迎战马刺,这场球是两队本赛季第4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经过全场厮杀,快船最终119-115险胜马刺,取得3连胜,同时也将本赛季两队交锋的大比分定格为2-2。

  邓肯此役发挥抢镜,他全场得到30分11篮板。细数NBA历史上,只有迈克尔-乔丹在年龄比石佛(38岁302天)更大的情况下,完成过30+10的神迹(一共有4次)。另外,比赛首节,邓肯接帕克传球命中三分。要知道,算上今天这个球,石佛整个职业生涯才投进了29个三分球,上一次他命中三分发生在2012年的11月29日,马刺当时客场对阵魔术。而今天距离那场球,已经整整过去了813天。

  快船这边,小乔丹轰下26分18个篮板,另外,此役他陷入马刺的砍杀陷阱,全场一共疯狂罚球28次。在快船队史上,这一数字仅次于沃尔德-弗里在1979年1月14日罚球29次出手的纪录,排名第二。需要提醒的是,当时的快船主场还设在圣迭戈。

  除了以上两位,马刺这边,帕克发挥的也相当出色,他全场得到21分13助攻;而快船的保罗则有22分16助攻入账,替补克劳福德得到26分。

  全场具体比分:24-27、31-25、33-38、27-29(马刺在前)

  比赛上半场,战局十分胶着。马刺这边,邓肯和帕克发挥最为出色,石佛不但能在外线射中三分,还在半场结束前,内线接球完成隔人劈扣;法国跑车贡献7次助攻,并且个人还有15分入账。而快船在保罗的串联下,则多点开花,CP3两节贡献9次助攻。半场打完,马刺55-52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争夺更加激烈,贝恩斯、邓肯连续冲击对手篮筐,马刺最多的时候,领先了对手9分之多。但之后,快船在保罗的率领下开始追分。随着小乔丹上篮得手,三节战罢,快船以90-88反超了马刺。

  末节,眼见比分持续落后,波波维奇祭出砍乔丹战术。在4分多钟的时间里,小乔丹总共7次走上罚球线,但他命中率不高,14次出手仅仅命中了6球。不过,在进攻节奏完全被打乱的情况下,快船依靠强硬的防守,始终保持领先优势。进入比赛最后一分钟,贝里内利接迪奥传球射中三分,马刺一度仅落后1分;但回过头来,保罗急停跳投得手,最终帮助快船在主场119-115险胜马刺,取得3连胜。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邓肯、贝恩斯、丹尼-格林、帕克

  快船首发阵容:马特-巴恩斯、霍伊斯、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92954.shtml report 2365 马刺负快船帕克犀利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在经过一周的休整之后重新开打,快船坐镇主场迎战马刺,这场球是两队本赛季第4次,也是最后一次交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