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26+10邓肯两双 马刺险胜快船终止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快船惜败马刺 保罗突破分球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做客洛杉矶挑战快船。经过四节厮杀,马刺最终89-85险胜对手,止住两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14-20、25-22、25-28、25-15(马刺在前)。

  此役,马刺表现最为出色的是伦纳德,他全场砍下26分10篮板,帕克在前三节迷失的情况下,末节开场五分钟连砍9分,全场得到13分。其他球员中,邓肯18分11篮板,吉诺比利10分。

  快船这边,保罗12分10篮板9助攻砍下准三双,格里芬23分10篮板6助攻,雷迪克13分,小乔丹6分13篮板5盖帽,克劳福德10分。

  首节开打,两队效率都极其低下。快船这边,雷迪克、格里芬连续砍分,帮助球队领先。而马刺这边,除了伦纳德和邓肯零敲碎打的进攻,其他人鲜有贡献。霍伊斯造犯规两罚一中,快船领先了8分。迪奥跑投得手,单节打完,马刺14-20落后快船。

  次节,马刺进攻略有起色。本节中段,吉诺比利施展突破绝技上篮得手,马刺仅落后3分。伦纳德跳勾命中,“大宝贝”戴维斯上篮也进,半场打完,快船仍以42-39领先。

  易边再战,雷迪克一上来就连续命中三分。但马刺这边,外线也终于找到手感。邦纳、伦纳德三分也相继飙中,马刺仅落后1分。但之后凭借格里芬的一突一扣,以及戴维斯的后仰跳投,快船在三节战罢时,仍领先了6分。

  末节,帕克突然觉醒,开启个人进攻模式。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法国跑车连砍9分,两队的分差也再次回到2分。但之后,双方又陷入拉锯战。可到了比赛最后2分钟,随着伦纳德上篮得手,迪奥跳投也中,马刺已经实现反超。保罗关键时刻运球,遭遇伦纳德抢断。吉诺比利上篮打中,但回过头来却在防守克劳福德三分投射时犯规,后者三罚全中,快船仍落后2分。

  比赛最后25.8秒,戏剧性的场面接连上演,先是马刺这边,吉诺比利连续两次罚球全部打铁,给了快船绝杀的机会。但保罗上篮不中,格里芬抢到篮板后,在没有暂停的情况下要求暂停,吃到技术犯规。尽管之后,帕克的罚球依旧不进,但无奈留给快船的比赛时间已经十分有限,最终凭借伦纳德两罚全中,马刺89-85险胜快船,终止两连败。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邓肯、帕克、邦纳、丹尼-格林

  快船首发阵容:格里芬、克劳福德、雷迪克、保罗、小乔丹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93006.shtml report 1849 快船惜败马刺保罗突破分球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做客洛杉矶挑战快船。经过四节厮杀,马刺最终89-85险胜对手,止住两连败。全场具体比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