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再遭皇马球迷围追阻截 杂种!大圣无辜被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贝尔遭受皇马球迷攻击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本周三皇马队内训练结束后,贝尔驱车返家。然而在基地门口,又出现了部分极端皇马球迷,他们拦截贝尔并且大声辱骂,称威尔士人为杂种。

  在此前皇马0-0战平马竞的欧冠比赛中,贝尔在上半场浪费了队内最好的机会,单刀球没有打进。赛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都为贝尔的表现打出不及格的低分。然而坦白讲,纵观全场,贝尔是此役皇马锋线上表现最好的球员,共完成3次射门,其中2次射正。美中不足的是,下半场他未能利用对方体能下降的机会,通过速度来打击对手。而也正是这种懈怠,才又一次激发皇马球迷的不满情绪,他们在基地门口拦截贝尔,对此贝尔并未理睬,驾驶豪车扬长而去。皇马球迷显然不买账,他们对着呼啸而过的车大骂:“多跑跑吧!杂种!”

  自从在诺坎普输给巴萨之后,贝尔成为皇马球迷集中火力对付的对象。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遭受球迷的攻击了,此前他的豪车也曾被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97890.shtml report 1337 贝尔遭受皇马球迷攻击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本周三皇马队内训练结束后,贝尔驱车返家。然而在基地门口,又出现了部分极端皇马球迷,他们拦截贝尔并且大声辱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