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欲破逢鲁不胜魔咒 阿里汉:鲁能替补也很强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泽伟

  新华社天津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自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天津泰达队还没有在山东鲁能的主场取得过一场胜利。客场“逢鲁不胜”,成为泰达挥之不去的魔咒。但是,魔咒很可能在中超联赛第六轮中被打破。

  17日,天津泰达将客战山东鲁能。上轮刚刚迎来赛季首胜的泰达队士气高涨,全队的阵容磨合基本成型,技战术打法也经过调整渐趋成熟,全队希望在山东取得自己本赛季的首个连胜,战前海报直言“争泰山之巅”。

  而鲁能的状态则不甚理想。本赛季巨资招兵买马的鲁能被认为是中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五轮过后,球队表现一般,目前仅列积分榜第五,主帅库卡一度遭遇信任危机。尤其是鲁能重进攻轻防守,广受球迷诟病。目前鲁能的表现距离球迷的期待相去甚远。

  更糟糕的是,本轮面对天津泰达,鲁能的蒙蒂略、塔尔德利、阿洛伊西奥、王永珀、汪强、戴琳等六名绝对主力或伤或停,无缘出战。

  对手伤兵满营,这对于泰达队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但泰达主帅阿里·哈恩还是显得十分谨慎:“山东鲁能的队员都很强,无论是先发,还是替补,都会给我们制造麻烦。”

  至于客场“逢鲁不胜”的尴尬历史,哈恩认为这不该成为球队的包袱:“我们客胜鲁能的最大机会是在上个赛季,但我们遗憾地错过了。如果这一次我们也能有去年那样的表现,就会有令人满意的结果。”(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403628.shtml report 916 新华社天津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自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天津泰达队还没有在山东鲁能的主场取得过一场胜利。客场“逢鲁不胜”,成为泰达挥之不去的魔咒。但是,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