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公布首批直接准入名额 中国四“金花”入围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国网球协会16日发表公告,确认参加今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的男、女单打首批入围名单,以彭帅为首的四名中国“金花”凭各自的世界排名直接上榜。

  按照以往惯例,今年的法网男女单打仍是128人的正赛表单,其中男单104人按4月13日公布的ATP世界排名情况直接获得正赛资格。

  排名前三的焦科维奇、费德勒、默里雄踞“直接准入”大名单的榜首,亚洲阵容则由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选手锦织圭领衔,“红土天王”纳达尔排名落到第五位,而中国男选手无人入围。

  由于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德国选手汤米·哈斯等五名选手因伤获得“排名保护”,占去了其中五席,真正按最新排名入围的仅截止到前99名选手。

  女单方面,108人获得直接入围资格,除两名“排名保护”选手和排名第35位的斯洛伐克选手希布尔科娃之外,世界前107位的选手均进入名单。

  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哈勒普、科维托娃和沃兹尼亚奇以世界前五的身份领跑首批正赛名单,中国女将则包括世界排名第21位的彭帅、第74位的郑赛赛、第81位的张帅以及第96位的王蔷。

  作为世界顶级红土赛事,今年的法网正赛自5月24日始,至6月7日结束。稍晚些时候,法国网协将公布男女单打各8张外卡的发放情况,其余名额则留给预选赛晋级选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404359.shtml report 878 新华社巴黎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国网球协会16日发表公告,确认参加今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的男、女单打首批入围名单,以彭帅为首的四名中国“金花”凭各自的世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