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鹈鹕大阅兵 > 勇士VS鹈鹕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鹈鹕季后赛从未碰面 本季四次交锋金州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勇士VS鹈鹕常规赛交手图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落下大幕,西部冠军勇士的首轮对手也最终确定,他们就是新奥尔良鹈鹕。

  作为一支2002-03赛季才搬迁到新奥尔良的球队,鹈鹕的队史相对较短,因此他们在季后赛中和勇士还没有交手的纪录。但是,过去13个赛季,新奥尔良鹈鹕(包括其前身新奥尔良黄蜂)一共有过5次进军季后赛的经历,可其中四次,他们都在首轮就惨遭淘汰。2007-08赛季,球队在保罗的率领下杀到了西部半决赛,但却在7场大战之后,不幸输给了马刺。

  而对目前的这支鹈鹕来说,他们的大赛经验相当有限,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更是生涯第一次参加季后赛。

  相比之下,勇士过去几年,却是季后赛的常客。水花兄弟——汤普森和库里,甚至已经有过西部半决赛的经历。

  由于两队的季后赛交锋史还是空白,所以对比双方的相互战绩,我们只能从常规赛入手了。过去两个赛季,勇士和鹈鹕一共遭遇过7次,勇士6胜1负占据了绝对优势。但是随着鹈鹕实力的不断增强,勇士要赢球,也变得愈发困难。

  以本赛季的四次交手为例,勇士前三场比赛都赢了球。但去年12月15号的比赛,在鹈鹕主场,双方是通过加时赛的鏖战,才最终分出了胜负。而今年4月8号,当两队再次在鹈鹕主场相遇的时候,鹈鹕103-100险胜勇士。

  由此看来,勇士未来想要轻松赢下鹈鹕,绝对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主场优势,在决定两队胜负的时候,也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390592.shtml report 1610 勇士VS鹈鹕常规赛交手图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落下大幕,西部冠军勇士的首轮对手也最终确定,他们就是新奥尔良鹈鹕。作为一支2002-03赛季才搬迁到新奥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