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VS小牛球队PK:休城防守制胜 牛仔进攻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方体
火箭VS小牛常规赛交手图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已经结束,季后赛即将开打,火箭将与小牛一决高下。

  对比双方数据,在进攻方面小牛队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场均得分小牛队105.2分高于火箭1.3分,命中率46.3%也要由于火箭的44.4%。同时,火箭的罚球是他们的弱点,而小牛队的罚球命中率达到了75.2%。三分球双方差距不大,但是小牛仍然稍占上风。

  然而在防守方面,小牛队则不如火箭。小牛队场均失分达到了102.3,而火箭只有100.5。在限制对手命中率上,火箭也要强于小牛。篮板球火箭占据着优势,场均比小牛队多出1.4个、而抢断、盖帽火箭队都要高出小牛,可以说火箭的整体防守比小牛要强很多。

  但是火箭需要注意的是,失误数场均15.9个,要远远高于小牛的12.5个,这很可能成为他们的致命伤。而犯规方面火箭场均22次也要高于小牛队的20.1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392159.shtml report 1491 火箭VS小牛常规赛交手图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已经结束,季后赛即将开打,火箭将与小牛一决高下。对比双方数据,在进攻方面小牛队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场均得分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