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月最佳教练:史蒂文斯里弗斯当选 布拉特获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里弗斯         史蒂文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史蒂文斯和快船队的道格-里弗斯分别当选4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斯蒂文斯率领绿军在4月取得东部最佳战绩--7胜1负,这其中客场4战全胜保持不败。常规赛结束时绿军以6连胜收官,其中的5个对手是季后赛球队。4月,绿军的净胜分是+8.8分,排在联盟第4位。斯蒂文斯的绿军是东部7号种子,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东部2号种子骑士队。

  里弗斯带领快船队在4月取得联盟最佳战绩--7胜0负(4月唯一1支保持不败球队)。这其中,快船队击败2支季后赛球队(开拓者队和灰熊队)。4月,快船队场均得到108.6分,场均失分97.4分,+11.2的净胜分位列联盟第2位。作为西部3号种子,快船队季后赛首轮对手是卫冕冠军马刺队。

  获得4月东西部最佳教练提名之人分别是篮网队的莱昂内尔-霍林斯、骑士队的大卫-布拉特、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步行者队的弗兰克-沃格尔、鹈鹕队的蒙蒂-威廉姆斯,以及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10846.shtml report 1116 里弗斯史蒂文斯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史蒂文斯和快船队的道格-里弗斯分别当选4月东西部最佳教练。斯蒂文斯率领绿军在4月取得东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