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1415欧联狼堡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伊瓜因传射哈姆希克两球 那不勒斯4-1狼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5分,2014-15赛季欧联杯1/4决赛第一回合一场焦点战打响,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1-4惨败给那不勒斯队,伊瓜因率先破门,随后助攻哈姆希克破门,下半场哈姆希克梅开二度帮助那不勒斯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加比亚迪尼攻入意甲球队第四球,虽然沃尔夫斯堡射手本特纳替补出战攻入一球,但无力避免球队惨败。贝尼特斯55岁生日当天赢得大胜,张稀哲无缘大名单。

  张稀哲无缘比赛大名单

  历史上,沃尔夫斯堡与那不勒斯从未在欧洲赛场有过正式交锋,那不勒斯与塞维利亚、泽尼特三队,是欧联杯八强中三个前冠军之一,从1988-89赛季赢得联盟杯冠军后,首次挺进欧联杯八强。沃尔夫斯堡则是欧联杯八强中,欧战经验最少的球队,他们在欧战中仅仅出场过60次。沃尔夫斯堡方面派上德布劳内、许尔勒、多斯特等明星球员,张稀哲不出意外的无缘大名单。而比赛日当天度过自己55岁生日的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也做出调整,卡列洪、哈姆希克、默滕斯和伊瓜因组成攻击线搭档。

  伊瓜因精彩破门

  主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率先开球。第7分钟,大卫-洛佩斯手球犯规送出禁区前沿任意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左脚攻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9分钟,卡利久里传球,纳尔多禁区外围远射被门将安杜哈尔扑出。第11分钟,卡利久里距门23米处左脚抽射打高。第13分钟,默滕斯前场左路突然长传后卫身后,伊瓜因凭借爆发力超越后卫形成单刀,阿根廷射手距门16米处胸部卸下长传后右脚凌空劲射,球被门将贝纳利奥一扑后仍然飞入大门顶角!1-0,那不勒斯客场领先,伊瓜因近5场欧联杯赛事攻入5球,而在这5战之前,他前6战仅仅攻入2球

  哈姆希克再下一城

  第17分钟,默滕斯传球,伊瓜因大禁区线附近右脚劲射被后卫封挡。第23分钟,伊瓜因前场右路斜传从两名后卫之间穿越,哈姆希克高速前差反越位形成单刀后距门14米处右脚低射,球窜入球门右下角!2-0,那不勒斯扩大比分。哈姆希克连续两场比赛破门,这是他自2013年8月首次连续两战破门。

  第29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开出角球,纳尔多距门16米处头球攻门高出。第31分钟,哈姆希克传球,伊瓜因禁区右路小角度攻门被后卫封出底线。第32分钟,沃尔夫斯堡开出角球,那不勒斯解围不远,许尔勒外围抽射打高。第35分钟,哈姆希克传球,伊瓜因突入禁区右路起右脚抽射,球打中右侧边网。第40分钟,德布劳内首次传出威胁球,卡利久里外围远射打偏。第43分钟,因勒传球,哈姆希克禁区弧顶的右脚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5分钟,古斯塔沃传球,许尔勒左路内切后突然起脚冷射,球贴着门楣高出!半场那不勒斯2-0领先。

  那不勒斯再入两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伊瓜因接到中场直传形成单刀球,但阿根廷射手距门15米处的推射被门将贝纳利奥神奇扑出!第54分钟,德布劳内传球,古斯塔沃禁区外围左脚劲射被后卫封挡。第55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开出角球,卡利久里禁区弧顶右脚劲射打偏。第57分钟,大卫-洛佩斯传球,卡列洪右脚远射打偏。

  沃尔夫斯堡用本特纳换下多斯特。第60分钟,那不勒斯用因西涅换下默滕斯。第61分钟,古兰传球,因西涅弧顶处的右脚抽射被门将扑下。第64分钟,沃尔夫斯堡后场横传被卡列洪断下,卡列洪突入禁区右路横传,哈姆希克距门10米处推射破门!3-0,那不勒斯扩大比分。

  那不勒斯换上加比亚迪尼。第77分钟,因西涅左路精确传中,刚刚出场2分钟的加比亚迪尼在两名后卫之间头槌攻门,贝纳利奥虽然踢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落网!4-0,那不勒斯屠刀高举。

  第80分钟,佩里西奇左路高速突破晃过阿尔比奥尔后传中,本特纳距门5米处推射破门!1-4,沃尔夫斯堡追回一分。进球后的本特纳张扬庆祝,被出示黄牌。第82分钟,大卫-洛佩斯做球,加比亚迪尼距门20米处大力抽射,球打中门楣弹出!第83分钟,阿诺尔德传球,古斯塔沃禁区外围的左脚抽射又高又偏。第86分钟,那不勒斯换下伊瓜因,换上中后卫亨里克,加强防守。第89分钟,加比亚迪尼距门16米处的大力低射被后卫封挡。最后时刻那不勒斯稳稳控制球权,4-1比分定格。

  双方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8-维埃利尼亚、25-纳尔多、31-科诺切、34-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3-吉拉沃吉(27-阿诺尔德,第70分钟)、22-古斯塔沃/7-卡利久里、14-德布劳内、17-许尔勒(9-佩尔西奇,第64分钟)/12-多斯特(3-本特纳,第57分钟)

  那不勒斯(4-2-3-1):45-安杜哈尔/11-马乔、33-阿尔比奥尔、5-布里托斯、31-古兰/19-大卫-洛佩斯、88-因勒/7-卡列洪、17-哈姆希克(23-加比亚迪尼,第75分钟)、14-默滕斯(24-因西涅,第60分钟)/9-伊瓜因(4-亨里克,第86分钟)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11112.shtml report 55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