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裔新星获赞迷你版威少 克拉克森:正学习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保罗、克拉克森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湖人队赛季见面会,卡洛斯-布泽尔将新秀控卫乔丹-克拉克森称为“迷你版威斯布鲁克”。对此,这位亚裔新星表示,他正学习克里斯-保罗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领袖。

  湖人队在去年选秀大会捡到宝,次轮新秀克拉克森的表现越发出色。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说道:“是的,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

  菜鸟赛季,克拉克森共计出战59场,场均出场25.0分钟交出11.9分3.5助攻3.2篮板的数据。

  在布泽尔眼中,克拉克森就是“迷你版威少”,同时布泽尔坦言他已接受替补角色,并表示如果球队保持健康的话,本有机会冲击季后赛。

  与科比相处一个赛季,克拉克森从“黑曼巴”身上学到什么?“去思考比赛,”克拉克森说道,“对科比来说,这几乎就像是数学问题。”

  谈及布泽尔的夸奖,克拉克森表示:“这对我来说是极大的赞扬,但我更想做我自己,我正学习保罗,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领袖。”

  另一方面,克拉克森表示他在休赛期的计划是参加夏季联赛,以及与史蒂夫-纳什一起训练。还有就是,库普切克和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希望克拉克森休赛期增加肌肉。(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11507.shtml report 1396 保罗、克拉克森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湖人队赛季见面会,卡洛斯-布泽尔将新秀控卫乔丹-克拉克森称为“迷你版威斯布鲁克”。对此,这位亚裔新星表示,他正学习克里斯-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