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八强首轮综述:马卡比翻船 巴萨团队封斯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7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八强赛首轮的角逐当中,在本轮次的4场比赛当中费内巴切力克卫冕冠军马卡比,而中央陆军、皇马和巴萨均高唱凯歌。以下是八强赛首轮综述:

  莫斯科中央陆军93-66帕纳辛纳科斯

  随着帕纳辛纳科斯在本赛季的实力明显下滑,面对实力强大的中央陆军时立即就陷入到崩溃当中,欧洲绝杀王特奥多西奇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就贡献18分8助攻的数据。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两队的交战史当中让中央陆军以16胜15负的战绩力压帕纳辛纳科斯。中央陆军队超强的防守能力尽显无疑,整个第二节将帕纳辛纳科斯防得只拿到6分,单节27-6的完美攻防就此奠定局面。

  费内巴切80-72马卡比

  比赛的前29分钟费内巴切一直都处于落后的局面,但面对卫冕冠军的超强实力费内巴切并没有丝毫忌惮,第三节最后阶段总算将比分反超。而进入到第四节之后,费内巴切凭借单节21-14的比分击溃马卡比。费内巴切的韦斯利23分7篮板,比杰里卡13分12篮板4助攻3抢断。马卡比方面的进攻也相当犀利,后卫帕戈25分8助攻,泰乌斯11分11篮板,奥哈约恩12分6篮板。

  巴塞罗那73-57奥林匹亚科斯

  巴萨在本场比赛秀了一把他们完美的防守实力来,让奥林匹亚科斯总共只拿到57分而已。首节巴萨就打出20-8的攻势将比分迅速拉开,之后每次奥林匹亚科斯试图追击,都还是被巴萨的进攻给打压下来。巴萨只有两人得分上双,纳瓦罗和纳克巴各自贡献10分,但奥林匹亚科斯更是惨淡到没有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奥林匹亚科斯球星斯潘诺里斯只打了不到11分钟,4投0中只拿到1分1篮板的数据。

  皇家马德里80-71艾菲斯

  这场比赛也是皇马的主场九连胜,他们本赛季的战绩也提升到20胜5负的超级好成绩。上半场的时候皇马还处于落后局面,以35-43落后艾菲斯,但是凭借第三节轰轰烈烈的26-10的单节完美攻防,皇马立即将局势扭转过来。皇马的K.C.-里弗斯砍下自己欧冠生涯最高的21分,阿永14分10篮板4抢断,在他们两人的轮番轰炸之下艾菲斯无力抵挡。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14681.shtml report 1290 北京时间4月17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八强赛首轮的角逐当中,在本轮次的4场比赛当中费内巴切力克卫冕冠军马卡比,而中央陆军、皇马和巴萨均高唱凯歌。以下是八强赛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