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征:上港要求必须罚我 罗宁:国安内部也要罚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的罚单如期而至:在上一场对阵上港的比赛中推裁判的陈志钊停赛5场,郎征因为有肘击动作被停赛3场,德扬尽管不用停赛,但是也受到了警告的处罚,而肘击他的上港球员贺惯则被停赛3场。尽管如此,两员大将的停赛让本来就因为伤病闹人荒的国安排兵布阵更显得捉襟见肘。面对突如其来的人荒,曼萨诺的国安准备好了吗?

  郎征也很无奈

  其实陈志钊的停赛早在意料之中,甚至就连5场的尺度也早已不是秘密,倒是郎征的停赛让人有些意外。“本来没有让我去参加听证会的。”郎征这样对记者说,“但是上港球员(贺惯)参加听证会的时候拿了录像带,非说我那个动作也是肘击,他的意思就是要罚他就必须也罚我,所以后来把我也叫去听证了,最后就是处罚。这也没办法,只能接受了。”

  而对于这三张罚单,国安高层的表态也很明确:接受。“只能说我们的队员的确有做得不对的地方,所以受到处罚也是理所应当的。”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说,“其实不只是足协的处罚,我们俱乐部内部也会有相应的处罚,而且也要求我们的队员吸取教训,毕竟这样对于球队的影响的确是非常大的。”

  后防减员严重

  国安现在需要面对的是球队减员严重的残酷现实。在目前的国安队中,徐云龙、周挺、雷腾龙、张辛昕、郎征、李磊六名后卫线的球员都处在伤病或是停赛状态,如果算上张呈栋和陈志钊等人,国安赛季初期看上去厚实的阵容瞬间变得异常单薄,甚至就连凑齐首发的后卫线都变得有些困难了。“赛季初期我们也做了最坏程度的预想,现在应该和最坏的设想差不多了。”罗宁说,“不过,我想主教练应该面对现实,能解决这个问题。”

  周五对贵州,曼萨诺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明天将是我执教国安的第50场比赛,也是我将经历的最困难一战。”曼萨诺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我们有很多伤病与停赛,后防人手非常紧张。我们一直坚持所有精力放在场上,也一直坚持打出好的攻势足球,而不是退缩到自己的半场。对于场上出现的情况,球员出现一些情绪也是正常的,犯了错误,我们应当吸取教训,受到处罚也很正常。”

  马季奇打中卫

  曼萨诺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还没有定下最后的后卫组合”,而据北青报记者了解,今天对人和的比赛,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的很有可能是晋鹏翔和马季奇。曼萨诺在等待的其实是赵和靖能否参加比赛的确切消息,如果赵和靖不能参赛,那么能和晋鹏翔搭档中后卫的就只剩下马季奇了。而熬过了这一场,徐云龙或许就能出场救急了,所以今晚对阵人和,国安必须冒险一搏。文/本报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14684.shtml report 42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