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砸4000万撬虐拜仁神锋 PK枪手蓝军争两鬼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准备购入马丁内斯
曼联准备购入马丁内斯

  若无意外,曼联主帅范加尔今夏肯定调整锋线,法尔考、范佩西以及埃尔南德斯都会离开老特拉福德,与此同时将会补进至少两名前锋顶替,据悉因斯是其中一个目标。北京时间4月17日,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又一名前锋进入范加尔的视线,他便是杰克逊-马丁内斯,该报称曼联用他顶替离队的法尔考。马丁内斯现年28岁,身高1米85,冲击力相当强,与法尔考一样是哥伦比亚国脚,2012年夏天加盟波尔图,过去两个赛季91场比赛轰进60球,出色的表现引起欧洲各大顶级豪门的注意。

  本赛季,马丁内斯延续着以往的神勇发挥,至今35场比赛攻入27球助攻7次,其中欧冠联赛7场6球1助攻,在刚刚进行的一场欧冠1/4决赛中,他的进球帮助波尔图主场3-1轻取拜仁慕尼黑,使得葡超豪门晋级半决赛在望。众所周知,想挖波尔图的人并不容易,黑店的名声世界足坛皆知,据悉曼联签马丁内斯至少花费4000万英镑。与此同时,曼联将重启尼古拉斯-盖坦的收购,该球员曾是弗格森爵士追逐的对象,但他退役后,当时主帅莫耶斯否决了这笔交易,如今范加尔将与穆里尼奥竞争。

  现年27岁的盖坦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目前效力于本菲卡,上赛季43场比赛8球12助攻险些帮助球队夺取四冠王,仅欧联杯决赛失利;本赛季,盖坦31场比赛攻入4球助攻14次。据悉,曼联拟定报价3000万英镑,欲击败切尔西揽下这名阿根廷球星。此外,曼联还与阿森纳一并盯上了埃因霍温队长维纳尔杜姆,主帅范加尔希望在今夏签下自己昔日执掌荷兰队时的爱徒。该球员现年24岁,司职攻击型中场,出道于费耶诺德,2011年夏天加盟埃因霍温,至今152场比赛攻入55球助攻24次。

  作为埃因霍温核心的维纳尔杜姆本赛季发挥亦非常出色,40场比赛攻入16球助攻6次,尽管荷甲联赛还有四轮结束,但埃因霍温在他的帮助下已经提前四轮拿到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资格,并有望夺得联赛冠军。《转会市场》介绍,维纳尔杜姆的身价为1050万英镑。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14737.shtml report 1692 曼联准备购入马丁内斯若无意外,曼联主帅范加尔今夏肯定调整锋线,法尔考、范佩西以及埃尔南德斯都会离开老特拉福德,与此同时将会补进至少两名前锋顶替,据悉因斯是其中一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