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健案重启双方激辩近四小时 恒大表态反诉中能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刘健纠纷案未完待续。昨天上午,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就青岛中能俱乐部起诉广州恒大俱乐部和刘健违约一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双方围绕各自主张进行了近4个小时的激辩,而其间恒大还对中能提出了反诉。眼看双方争论无疾而终,中国足协仲裁庭提请双方和解,目前两家俱乐部趋向于接受这个建议。

  去年8月14日,中国足协曾对中能俱乐部作出“扣除7分、罚款40万元”的处罚,但中能俱乐部认为中国足协处罚依据缺乏说服力,不服判决,并继续就刘健转会纠纷案进一步上诉。去年9月,中能提出两个仲裁申请:一是要求中国足协撤销对其处罚,二是以刘健在中国足协存档的2010版备案合同未到期为由,要求刘健及恒大俱乐部承担违约责任。中能认为,按规定,中国足协每年只开启两次转会窗口,刘健去年4月11日转会恒大违规。另外中能还认为,刘健公布2011版、2012版合同的行为违反了合同保密的有关规定,并称刘健存在欺骗行为。

  广州恒大俱乐部则认为,中国足协去年4月11日的终极裁决以及8月14日对中能的处罚实际就是对本案的最终裁决。为此恒大反诉中能,认为中能阻碍刘健转会,在本案发生过程中造成刘健及恒大俱乐部的损失。截止到昨天下午2点多,仲裁会告一段落,并没有具体的仲裁结果产生。有消息显示,仲裁庭认为刘健案旷日持久,已经对中国足协产生巨大影响,建议双方从中国足球大局出发进行和解,据说两俱乐部原则上同意接受该建议。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14762.shtml report 944 本报讯(记者肖赧)刘健纠纷案未完待续。昨天上午,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就青岛中能俱乐部起诉广州恒大俱乐部和刘健违约一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双方围绕各自主张进行了近4个小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