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八强次轮综述:中央陆军胜 马卡比0-2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7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八强赛第二轮的厮杀展开角逐,在今日的两场比赛当中,中央陆军再度屠杀帕纳辛纳科斯,而卫冕冠军再度不敌费内巴切以0-2落后陷入被淘汰边缘。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综述:

  莫斯科中央陆军100-80帕纳辛纳科斯

  继首轮当中大胜帕纳辛纳科斯之后,中央陆军队没有丝毫犹豫,非常轻松的再度取得大胜。维姆斯贡献20分,而基里连科则有16分4篮板入账,德科洛也有16分。帕纳辛纳科斯虽然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却依然架不住中央陆军队的疯狂轰炸。上半场中央陆军就以47-35领先12分,而进入到第三节之后中央陆军队再接再厉将分差再度扩大,优势也提升到18分就此奠定胜局。

  费内巴切82-67马卡比

  尽管卫冕冠军马卡比的实力依然还是被人所尊重,但费内巴切显然在八强赛当中打得更加出色,凭借古德洛克半场17分的优秀表现,他们完美的攻防极有可能会将马卡比的卫冕梦给击垮。因为这场比赛过后,马卡比就以0-2落后费内巴切,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只要再输一场,便会面临被淘汰的结局。首节费内巴切就轰出30-14的完美攻防,迅速建立起不小的优势,尽管此后马卡比试图反扑,却还是一次又一次被费内巴切的进攻给蚕食掉。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7/n411414897.shtml report 666 北京时间4月17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八强赛第二轮的厮杀展开角逐,在今日的两场比赛当中,中央陆军再度屠杀帕纳辛纳科斯,而卫冕冠军再度不敌费内巴切以0-2落后陷入被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